Ground Zero德国零点宝马三分频:只为做到最懂你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耿 2016-07-12 16:47    浏览量:12231

在世界享受盛名的Ground Zero德国零点品牌,一直致力于创新研发最优秀的产品,以最高的安全系数,最长的使用寿命和最佳音质的理念,深得消费者的深深喜爱。随着国内汽车音响改装简约潮流兴起,德国零点品牌以经济、快捷、安全的汽车音响升级理念打造出这款为宝马而生的德国零点宝马三分频套装,这款产品的无损升级安装凝聚了零点对生活品味的独特理解,很快就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在宝马车主群体中得到广泛的认识和认同,而且在各个角度来看,这款产品都是无可挑剔的,完全能称之为一款成功的佳作。

细节追求尽显品牌优势

时尚超薄的外观设计风格实现了高度的设计标准,而对细节的注重可以在材质到内部单体材质看出,可以说零点在它的身上的确下了重本。甚至连专用8寸安装底座到最细小的螺丝,都是经过特别的定做处理,契合度相当的高。而作为零点品牌的RADIOACTIVE放射系列,德国零点宝马三分频套装无论从外形的设计或者音质都是非常优秀的,并且具备零点专利技术BT(隧道低音技术),其中的妙处更是能最大限度地输出低频响应,效率高,并且让音质达到更佳。

Ground Zero德国零点宝马三分频专用8寸安装底座

超高水准的设计理念

德国零点宝马三分频的高音是采用丝膜球顶高音,拥有出色的极低共振频率并带有高效的磁铁,给予了自然的原音重现。中音单元采用网状的玻璃纤维编织制成的音盆,振膜采用玻璃纤维制成,在大动态范围工作条件下,可以保证最小的失真,并且有着良好的中频频响和强大的细节解析力,而且作为四寸的中音单元相对于普遍的三寸中音来说,有着更好的音色表现。而结实而又显得用料十足的低音单元,振膜材料选用采用涂层纸质音盆,使得低音在大动态的表现上将失真率降到最小,提升超低音的纯正品质。而喇叭周围所用的PVC压条,保证了喇叭在使用中的稳定性,保证了强大的低频运行效果。

采用丝膜球顶的一寸高音单元

四寸中原单元采用网状的玻璃纤维编织制成的音盆

Ground Zero德国零点宝马三分频中音尺寸图

采用特殊涂层纸质音盆的低音单元

Ground Zero德国零点宝马三分频低音尺寸图

德国零点隆重推出超薄低音GZMW 200NEO喇叭

整体外观时尚、品牌logo十分醒目

德国零点隆重推出超薄低音GZMW 200NEO喇叭

高强度的盆架充满金属质感

为宝马而生 无损快速升级

尽管现在汽车音响改装五花八门,但是很多人还是比较热衷于汽车音响的无损升级,不仅省事省力省费用,更无需担心爱车受损或车检。德国零点依托于强大的模具开发能力,为宝马专门配套开发了孔径规格与原车充分匹配的德国零点宝马三分频套装,利用原车线路在原孔位置安装性能更强的扬声器,保证与您的爱车亲密无间,避免了对车体开洞钻孔的损伤,并且在最短的几个小时之内即可实现高中频通透细腻、低频强劲震撼,音质音效均比原车音响有明显提升,足以爱车在换装音响后品味倍增!

360汽车网点评:

德国零点宝马三分频套装凝聚着零点品牌血脉里那严谨的作风,不仅在设计方面做到时尚与创新,更是在细节的追求上做到精益求精,对于零点这款兼顾到大范围与小细节的产品,我想说的是,在复杂的汽车音响品牌里,有你就够了!

东明极品音响设计联盟

电话:020-87724582

网站地址:http://www.dmcaraudio.com

公司地址:广东广州市越秀区永福路福怡大厦820室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Ground Zero德国零点宝马三分频:只为做到最懂你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6-07-12 16:47:29.0/1568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