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除了经典还有突破 MOHAWK豪客16MC625同轴喇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耿 2016-07-20 15:15    浏览量:13528

“一千个人心目中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所以当看到别人说在讨论同轴喇叭与套装喇的优劣时候,我也只是看看不说话。但在我眼里,每一个产品都拥有其独有的技术特性,同轴喇叭与套装喇叭之间谁更胜一筹不能一概而论。虽然很多人还是认为同轴喇叭相对套装喇叭稍有逊色,但我觉得各有优劣,毕竟其中也有品牌的差异性和市场竞争力所在。而今天推荐的这款全新的豪客16MC625同轴喇叭,绝对可以颠覆他们对同轴喇叭的看法。MOHAWK豪客自开发出16MC625同轴喇叭就备受消费者喜欢,其采用先进的声学技术以及设计师们严格的材料挑选,配精密的制造工艺,让它在市场保持着最佳的口碑,直至今天,豪客全新升级版的新款16MC625的同轴技术仍是运用了品牌的核心技术,而且更是在把这一单品的火爆程度推至高峰。

豪客16MC625的销售定位是什么人?

要想知道豪客16MC625的销售定位,就要先弄清楚它的特色卖点在哪里才行!水晶紫的点缀让豪客16MC625更具时尚的外观,外观方面是相当有自信的。当然,这款16MC625同轴产品同样延续了MOHAWK豪客高性价比的品牌特色,高灵敏度设计,使用原车主机更容易推动,喇叭的匹配性也很好。大家都知道同轴喇叭最大的优势就是使用方便!在汽车音响改装中,同轴喇叭在一些简单原车简单换装,作为后声场的补充,以及原车加装一个中置喇叭简单升级成5.1等实际应用上,豪客16MC625同轴喇叭的以低价格、超高性价比,安装便捷,并且一个单元就可以基本实现全频段响应的优势就凸现出来了,满足消费者对原车简单升级换装的需求!

16MC625同轴喇叭:比起套装喇叭毫不逊色

豪客16MC625同轴喇叭比不过套装喇叭?其实不然,同轴单元的设计初衷是让扬声器尽可能的接近点声源。所以同轴单元的优势是明显的。豪客16MC625同轴喇叭将高音、中低音喇叭按照声音的表现规律,巧妙地设计在同一轴线上,所以它能减小相位的偏差从而更为正确的还原声像。众所周知,两个喇叭做成的同轴喇叭,电磁的构造一直是同轴的软肋,可是豪客16MC625却在这方面有着重大的突破。16MEC625同轴喇叭在各单元磁钢、音圈以及其他振动部分都下足了功夫,而在这个非常出色的构造下,保证了喇叭的良好电磁环境也让其尽可能把影响降到最低。毫无疑问!豪客16MC625同轴喇叭无论在复杂的技术与工艺上丝毫不逊色于套装喇叭。

除了有着出色的电磁环境外,豪客16MC625同轴喇叭在外观和选料方面也是同样出色。我们看到整体的做工丝毫没有低廉之感,充满质感的外观一览无遗,细节之处更是体现出其一丝不苟的做工。最重要的音盆部分材料采用了压缩纸玻璃纤维和橡胶环绕,不仅提升了喇叭的效率和灵敏度,而且具有很好的防潮性能,使喇叭的使用寿命大大加长。同时完美搭配13毫米高音!全新升级的接线端子,扎实的弹簧的手推接线端子,安装方便,表面经过镀镍处理,足以看出一个有实力的品牌对产品质量的严谨要求!

全新设计接线端子提供更快速的接线方式

极具豪客品牌个性的高音头

充满质感的悬边细节更是无可挑剔

高质的扬声器弹波

惊艳的声音表现力

MOHAWK豪客新款16MC625同轴喇叭的特点彻底解决相位差,并且定位准确,频响范围在60Hz-20kHz,最大功率可达180W,声音的清晰度非常好,并且很多细节也基本能真实表现,在解析力上表现得非常不错。16MC625在中频人声部分的表现也令人满意,虽然在声音情感上不那么丰富,但胜在人声的真实还原和清晰度。在表现低频时,力度感也颇让人满意,与旧款MC625对比,低频更好一些。同时,全新升级的MOHAWK豪客16MC625同轴喇叭在营造乐曲的低频量感上也表现得绰绰有余。

360汽车网点评:

综合来说,MOHAWK豪客16MC625喇叭拥有同轴喇叭的优势和让人满意的音质表现,秉承了豪客品牌的技术精髓,又融入一系列创新的技术,足以轻松与同档次的套装喇叭竞争。在价格和性价比的绝对优势下,对于追求原车简改升级换装的消费者绝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MOHAWK豪客16MC625 6.5英寸同轴喇叭参数:

最大功率:180W

灵敏度:90db±2db

阻抗:4 Ohm

频响范围:60Hz-20kHz

中低音单元安装深度:59.5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升级!除了经典还有突破 MOHAWK豪客16MC625同轴喇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6-07-20 15:15:10.0/1572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