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唱将永盛杰靠什么获雅森金鼎企业大奖?

来源: 雅森国际      编辑:廖海玲 2016-08-16 17:20    浏览量:11200

一个国家需要栋梁,一个行业需要自己的脊梁。在汽车后市场有这样一批品牌,他们或大或小,他们也曾随着行业起起落落。但他们共有的特点是注重诚信,不断创新,坚持奋斗。他们在支撑这个行业前行,推动着行业前进,他们是这个行业的脊梁!

金鼎奖

永盛杰公司简介

深圳市永盛杰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影音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一条龙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现公司有自主品yousound 悅昇和YSJ 永盛杰热销于国内市场。

本公司定位于中高端汽车影音导航市场,致力于最前沿的音响导航科技,开发最出色的车载。

永盛杰相关产品

实力唱将永盛杰靠着行业成熟的4G大屏车机,得到经销商和业界的一致认可,获得金鼎企业奖是实至名归。

永盛杰4G大屏车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雅森 永盛杰 YJ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