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频点不按常规出牌 日本必伟第三代精确两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8-31 17:56    浏览量:13132

随着旗下产品全面的更新换代,BEWITH日本必伟全系扬声器产品来到第三代。Accurate III(第三代精确)系列属于必伟产品线中的相对标准化的一个系统,也可以理解为大众消费者更为容易接触到的入门级系列。与其它品牌不同,第三代精确系列用一个50mm高音加上130mm中低音单元就搭配出一套出色的两分频系统,以更阔的频宽、更易于发挥的性能,让消费者和改装团队能从容选择搭配的功放,奏出是必伟标志性的高保真音质效果。

由于旗舰系列必伟红芯喇叭已经升级到第三代,技术搭配取材很是便利,也很符合必伟这个全球知名极品喇叭制造商的风格。实现音质上的全面强化,第三代精确沿用了必伟红芯喇叭的众多核心元素和技术,声音性能一下子就能跟第二代精确拉开距离,消费者很容易就能区分升级前后的差异。

必伟A-50III第三代精确高音

必伟A-130III第三代精确中低音

与旗舰产品看齐的“苛刻”声音

先来说听的!以必伟红芯的旗舰声音技术来说,第三代精确搬了核心元素过来,但更容易推动。必伟音质之极品素来被消费者或者爱好者形容为“机械人”的质感,每一套产品都来得如此一致。第三代精确两分频同样,当然在130mm中低音更显得是一款全频喇叭的功架,偏心锥特定指向轻松获得声场的定位,注重高品质高保真还原特点无缝重现。要明白第三代精确属于的是入门级产品,而拥有的声音水准则是定位步步接近旗舰红芯的质素,必伟设计团队的要求真是很“苛刻”!

按照偏心锥特定方向造出最好安装效果

移植必伟红芯元素

PPC偏心锥作为必伟的核心技术,而第三代精确更用上红芯的高强度铝合金压铸盆架云母聚合物振膜技术,在振膜面层涂料更是首次同步用上红芯喇叭的珍珠白涂层。悬边、悬挂系统也是向旗舰老大的标准看齐。很难想象除了一个红色一个黑色之外,它们还能有什么不同?当然必伟团队的调校功夫下,声音更精准的第三代精确升级出更好声音细节,重点是消费者以更为合理的价钱就能享受第三代精确带来的音质,其自身也易于与其它发声单元配搭,

云母聚合物振膜

压铸铝合金盆架


悬边设计和悬挂系统也与红芯系列看齐

同样的50mm高音、130mm中低音和180mm低音单元,必伟把旗下产品造到非常统一的规格,更好控制产品的品质与性能,声音更是必伟拿手的“规范化”。50mm高音单元更拥有开创性的设计和生产技术,升级后的偏心锥设计拥有更高的精确度要求,内径是不多不少的50mm。


高音和中低音单元底部钕磁体

800Hz非一般的分频点

第三代精确喇叭可以把高音和中低音之间的分频点设计在800Hz,这远远低于惯常使用的3000Hz-5000Hz分频点设计。全赖必伟独特又标志性的PPC偏心锥技术,阔频响带来非常均匀的纯正高音。相比较高的分频点,800Hz分频点线性位移和频响斜率变得更为合理,不在显得急促的变化,中音和高音就是呈现自然真实的原声重播,临场感更为明显。

PPC偏心锥与普通锥盆对比

第三代精确的800Hz分频点与普通二路分频系统对比

360汽车网点评:跟日本必伟中港澳总代理澳良企业了解后,升级到第三代的精确喇叭表面上卖点是吸收了口碑极好的必伟红芯技术,具备旗舰级极品的元素。PPC偏心锥闻名于世,带来的全面化技术革新其实也很正常。小编觉得最特别的应该是800Hz分频点和比旗舰产品更容易推动、更易于匹配各种系统的元素,这样就能看到更多消费者以“普及化”用上更多必伟产品,标志性的必伟声音更能随时聆听。

BEWITH日本必伟第三代精确两分频喇叭技术参数:

型号:A-50III

规格:50mm高音单元

额定功率:15-50W

频率响应:350Hz-28kHz

额定阻抗:4Ω

灵敏度:90dB/wm

磁体重量:38g

磁体参数:钕磁

总重量:0.15kg

型号:A-130III

规格:130mm中低音单元

额定功率:15-120W

频率响应:40Hz-9kHz

额定阻抗:4Ω

灵敏度:90dB/wm

磁体重量:350g

磁体参数:钕磁

总重量:1.18kg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分频点不按常规出牌 日本必伟第三代精确两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6-08-31 17:56:53.0/158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