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深套路让老鸟也醉 德国RS帝王单路功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9-21 20:30    浏览量:21184

长久以来,纯手工打造的德国RS Audio(下称德国RS)汽车音响产品深受音响发烧爱好者喜爱,也是众多“高烧”人士的情意结产品。但纵观无论RS品牌旗下的Master帝王、Stream皇太子、Revelation贵族系列如果受追捧,虽然旗舰有一款Valvolare V2.65帝王极品胆机功放坐镇,RS却一直缺乏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实力单路功放产品。不过RS Master T Mono正式出现,老烧友们不用再望穿秋水了!据德国RS品牌中国总代理U17联盟介绍,这款单路功放货不多,不是要吊消费者胃口的饥饿营销,而是每一个工序都是心血结晶,纯手工打造加上独具匠心的追求,加上是RS公司针对自身产品特质进行针对性的开发,这款帝王单路功放基本算是一款限量级别的抢手货,从一推出开始全球的德国RS代理已经不断抢货。

说到这款功放的牛逼,更可以说一下总代理U17联盟旗下战略合作伙伴深圳聆听圣驾。全球第一台RS Master T Mono功放改装案例就出自聆听圣驾之手,改装的雷克萨斯E300H也成为全球首台搭载Master T Mono的车型。作为世界级力作,Master T Mono并不是一台追求高功率的功放,而是一款继续传承德国RS的私人订制理念、高端音响改装玩法,增强品牌产品线丰富性的产品,更重要的是针对实现高品质的音质特性,偏重女性声音美态气质。

全球第一套改装德国RS Master T Mono功放系统


整套系统用上四台RS单路功放

聆听圣驾专业改装工艺展示

好的散热尽在降流——RS Master T Mono在设计上全用上不锈钢面板制造,面层的镜面处理显得高贵典雅。德国RS设计团队更用上自家独特的最新“降流式散热系统”,顶部镜面位置留了一个横切开孔位置,加上底部的密布散热孔,保证机器保持在最好的工作运动,为内部电路提供最好的冷却效果。

RS Master T Mono功放


正面面板全镜面设计

底部同样也用上镜面元素

上面板开孔冷却倒流槽

底部的密集式散热孔

纯音质型电路架构——内部电路用上大量高品质纯音质型元件,由德国RS的意大利合作伙伴纯手工制作。加上RS Audio和巨头Mundorf的合作,电路应用双方共同开发价值连城的Hi-End纯音质电容。整套电路偏重纯音质方向发展,以致造出高达97dB的信噪比表现。在4Ω载荷下功率达150W,而在2Ω载荷下功率则可达到280W。

四颗硕大的订制款电容

内部电路设计

注意面板内部同样也是镜面处理

镀金接线端子

金属处理做工精湛

特种有机玻璃包裹

针对RS的冷,变为暖入心——德国RS Audio公司把这款巨作看作是有利于品牌发展和推广的一款重要产品,在发烧友口中RS一直苦无一台能把RS扬声器发挥得更为细腻极致音质的功放,所以Master T Mono的出现不但被寄予厚望,效果还更是重点。听感上德国RS扬声器产品很多时候给人偏冷的感觉,无论是U17联盟专业试音室或者聆听圣驾的样车上,搭配布鲁克之声或者诗芬尼功放推动,声音适中显得偏冷。而在这款Master T Mono功放推动下,一改偏冷特性,中频变得更为和暖,让听者惊觉原来德国RS是有如此暖调的一面。

360汽车网点评:一台帝王级单路功放可以做什么事情,一般消费者可不敢想象。对比下这台Master T Mono其实做了很多同等级二声道、四声道功放也做不了的事情,单凭那把冷调变成暖调的能力,已经是其它产品望尘莫及的实力。至于价值,懂德国RS,懂高端音响改装,懂Hi-End音质的发烧友们,必会定夺!

德国RS Audio Master T Mono单路功放技术参数:

额定功率:150W(4Ω)、280W(2Ω)

频率响应:4Hz-80kHz

信噪比:>97dB

输入灵敏度:200mV-6V

输入电压:1.5A

尺寸:120mm×80mm×360mm

重量:4.3kg

建议零售价:¥23,800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如此深套路让老鸟也醉 德国RS帝王单路功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6-09-21 20:30:19.0/1594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