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DD EC6.5针对原车升级而来 以往的打开方式已经不适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9-30 14:34    浏览量:12454

Digital Design也就是我们熟知的美国DD Audio公司,一直更多在超低音单元方向的发展,也引致DD的超低音单元从不妥协定下业界的品质标准。DD的另外一面消费者其实也不应该陌生,汽车音响和OEM方面的应用,DD Audio同样是大展拳脚。最新推出的E系列EC6.5两分频套装,就是一款针对原厂升级而开发的单元,DD再次把简单改装的音质刷出新高度。

DD Audio公司对这款新两分频单元满心期待,EC6.5相比同级对手拥有更高端性能和出众声音还原,甚至还能越级挑战定价更高的上一级对手,胜券还是满满。 

DD Audio EC6.5两分频套装喇叭

原车音质升级新高度——功能上进行新一代的科技升级,EC6.5配置上DD最新的技术。高性能铜质磁芯,铝制双缝线圈,高性能橡胶悬边以及丝膜球顶高音。另外特意为分频器配上聚脂薄膜电容以及分段的空心电感,全部均为实现DD新一代的高性能音质而设。

专为EC6.5配置的高性能铜质磁芯和铝制双缝线圈

音盆较同级对手拥有更好的声音还原能力

分频器内置聚脂薄膜电容以及分段的空心电感

11盎司永磁电机——20mm丝膜球顶高音是DD专门重新开发的新高音单元,是这次把“轻装”音质刷出新高度的重要一环。6.5英寸标准尺寸的中低音单元重点是用上钢制刚性盆架和模压聚酯、高性能橡胶悬边打造,驱动系统中的铁氧体永磁电机重量达11盎司,确保声音高效而柔顺。分频器提供两级高音高频率可调设计,配有高音保护聚合开关。

20mm丝膜球顶高音经过重新开发

中低音单元专用网格保护罩

专用分频器

此DD并不是彼DD——美国DD这套E系列喇叭本来就是针对原车升级或者原厂OEM安装设计,所以听起来不能麻木与一些音质表现非常出色的大牌去比较。值得注意的是反而细节处理上的特性,会对同级针对原车升级的产品造成压迫感,其声音不再是那个熟识的DD风格,更有偏重细腻方向的甜和清透。平衡度方面这款两分频套装作出很大的尝试,高音单元和中低音配合自然顺滑。

底部厚重的永磁电机确保声音的稳定性

360汽车网点评:这套新产品短期内总代理中山澳良企业将会带到中国市场,其装车的真正听感十分让人期待。毕竟作为针对原车升级而来的美国DD新品,在专业试音室未必能完全表达其在车厢环境中的发挥能力。可以说的这是前所未有的美国DD表现,将会让消费者一改对以往DD Audio在华销售产品的音质印象!

美国DD Audio EC6.5两分频套装喇叭技术参数:

尺寸:20mm高音 / 165mm中低音

额定阻抗:4Ω

额定功率:25-100W

频率响应:50-20kHz

开孔直径:高音1.59英寸 / 中低音5.6英寸

安装深度:高音0.53英寸 / 中低音2.45英寸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国DD EC6.5针对原车升级而来 以往的打开方式已经不适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6-09-30 14:34:57.0/15990.html
关键词: 美国DD DD Audio 两分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