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B4功放:高冷的他有着发烧的温暖声线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12-27 14:41    浏览量:14888

Presence韩国山星进入中国汽车音响市场已经很长时间,不过确实它们的动作相对其它大品牌或者领航者来说肯定比较少。但是要更正一个观点,相对比较沉寂去经营市场并不代表是“坏事”,毕竟在芸芸强者中,全球的高端汽车功放也有这个韩国代表的一席地位。

丰富乐性,为发烧扬声器而来

山星的高端功放产品高调进入国内市场,大部分消费者和爱好者用来针对性推动德国彩虹和日本必伟这两大发烧扬声器产品。在属于同一个代理运营商的架构下,这种匹配提供给玩家更多套餐选择,不同搭配出来的音质体验更丰富。

BRIAN巴神系列B4功放

有逼格,也有“发烧”的心

很多消费者都普遍走品牌路线,主观选择全球化大品牌,欧美强者或者是外观更亮眼。不好意思,山星B4会让这种想法落空,因为“干净清脆”的黑色烤漆外观加上铝箱外包装,B4展露足够的“逼格”,也为选择上较为小众的品牌正名了一番。专业并不单从外观呈现,那么作为Bewith日本必伟的授权OEM加工商,山星拥有必伟的发烧元件进行辅助,那就有足够说服力。

全铝合金手提箱够逼格,产品保护性也是杠杠的

中央“BRIAN”标志加上“碳纤维”饰条

纯AB类功率放大器,信噪比>100dB。B4通过两侧面板就能快速进行微调设定,顶盖中央两条印有“BRIAN”标示的类碳纤维饰条为沉稳的纯黑外观调味。两旁微拱起来的面板巧妙留空空间,让内部电路板散热更为快速均衡,这个细节处理巧妙又严谨。

面板清晰易懂易操作

强大的心,赋予强大的声音生命力

内部拥有日本必伟授权的顶级IC,B4的实力不需要过多去质疑。B4更是同级AB类产品中难得的轻巧体积设计,竞争力和性价比都非常“强壮”,除了高科技含量,极高的稳定性是山星专注于功放和信号处理器方面的“招牌菜”。试听之下,由于必伟IC的作用,山星高比率的声音还原充满韵味,而且反应迅速,干净。改装配置上AB类的四路功放用来推动中低音单元,传输持续有力。很舍得让扬声器尽情发挥,山星B4善于让用家得到高端的音质享受。 

360汽车网评测:针对必伟和彩虹的Hi-End音质扬声器,说山星B4是为此而生是不公平的。推动其它扬声器,山星同样能赋予美妙的声线和高品质还原。消费者务求市场透明公平一点,那么我们也得公平一点,山星绝对是发烧功放中的“中坚分子”。

Presence韩国山星Brian巴神系列B4功放参数:

输出声道:4

信噪比:>100dB

总谐波失真:<0.03%

增益调节输入:5V-150mV

额定功率@4Ω:85W×4CH

额定功率@2Ω:125W×4CH

额定功率@4Ω(桥接):250W×2CH

产品尺寸(长x宽x高):328mm×163.5mm×58.5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巴神B4功放:高冷的他有着发烧的温暖声线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6-12-27 14:41:44.0/161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