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伟V-50R 消费者理想的好声音其实都靠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7-02-28 15:27    浏览量:11244

汽车电子属于汽车后市场的一个“大户”,特别是对于汽车音响来说,电子就是与之息息相关的领域。无论是传统的内燃机驱动车型,先进环保的纯电动车型,乃至走向未来的太阳能等新能源车型,离不开电池这部分。提供清洁、稳定而持久的能源,对汽车音响系统来说分外重要。BEWITH日本必伟V-50R作为新一代电源管理器,目的都只有一个,就是提供最适合音响系统的能量。

轻薄 紧凑到底

红色亮面金属外壳,同样用上称为MAGNEOLA超轻量化镁合金外壳的V-50R,外观一般很难把它和必伟P系列的功率放大器区分开来,必伟这个紧凑轻巧元素深入旗下高端产品线。散热性能在这个金属外表下面其实下足功夫,整体重量只是比P-1R功放的645g重70g,达到715g。但可以看出其便于在车厢布置,也不会增加车厢系统过多负荷。

发烧供电二极管 忠于好声音

必伟公司团队透露,V-50R拥有最大600W输出电压,一个就能提供六个一组的P-1R功放所需能量。这也是必伟专业官方样车的标准搭配。说到其能量,主要又在归功于必伟公司与JRC(新日本无线公司)联合研制的SiC MUSES7001(碳化硅大容量音质二极管供电单元),这个次世代产品也正是必伟全新一代产品的核心组成部分,与特殊的信噪比控制组合成V-50R的电路,输入电压可从11.0V(最小值)-15V(最大值)之间进行调整,方便应用到不同的音频系统。

必伟公司奔驰CLS350专业样车系统,用上V-50R电源管理器

碳化硅大容量音质二极管供电单元

稳压 纯净,好声音要靠他

V-50R看似平平无奇,一般改装系统加入电容或者大电瓶就能完成V-50R的工作或者做得更好。错了!车友或者音响爱好者可能没想到,V-50R最大的能耐反而是彻底消除电流噪音或者不稳定电流给予的波动。纯净、稳定的能源供应,音响的音质效果变得事半功倍。万一听音过程中因为波幅震动造成的电流杂音影响,声音反而会使人“头皮发麻”。

搭载V-50R的音响系统(右)与直接电压输出系统(左)波幅对比

BEWITH必伟V-50R电源管理器参数:

输入电压:11.0V-14.4V / 可调电压:输入电压——15V / 最大输出功率:600W / 重量:715g / 尺寸:258mm长×80mm宽×43mm高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必伟V-50R 消费者理想的好声音其实都靠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7-02-28 15:27:13.0/162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