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伊蔓ET-165两分频 音质主义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7-06-16 17:37    浏览量:14610

前一段时间360汽车网评测室就进行过EIMAN德国伊蔓ETA-163这款三分频的评测报告,好推好用也能嗨,EIMAN这个品牌一直照顾车友在车厢独特声学环境环境中的敏锐听感。在高解析力、精准自然的平衡听感方面,ETA-163是本年度值得推荐的三分频单元,对于更多车友能“接触”的两分频套装方面,全新升级改进后的EIMAN伊蔓ET-165,也是一款市场“杀伤力”十足的新品。

亲民价格,着重好用好推

EIMAN伊蔓ET-165建议零售价为:¥980元/套(不含安装调试费),深圳百乐汇团队对这款入门亲民的好喇叭充满信心。百乐汇总经理黄世标先生解析到,对比三分频要求更高的安装以及调音技术,两分频更能真正起到快速安装提升音质的作用。ET-165遵从的是好推百搭的路子,完全不挑原车主机或者功放,轻松推出好听音质,在成本、空间以及时间为王的今天,充分考虑车载音响在安装替换、使用维护以及特殊环境音乐还原等方面的因素,更快实现车主需求的理想声音。

德国伊蔓ET-165两分频

优化升级,入门级一样重细节

ET-165适合绝大部分市面上的车型原位安装,升级改进后的球顶高音更为追求明亮清澈的细节刻画。秉承EIMAN伊蔓一贯的Hi-Fi音质理念,声场还原、准确度得到更好的诠释。虽则说只是一套千元级别的喇叭,在伊蔓一向严谨的德系工艺下,ET-165发挥的效果总能让人惊喜。

针对明亮清澈细节刻画的高音,稳定性和解析力方面都十分强悍

中低音有极好的瞬态反应,用料十分讲究

整套喇叭配两个独立的高音分频器以及两个中低音分频器

中低音专用分频器

高音分频器

一切归于自然!

EIMAN德国伊蔓拿手好戏是应用车厢特殊声学环境还原音乐的初心,ET-165试听下展现丰富的结像能力,特别针对不同曲风的演奏,音色表现都是严谨平衡,不会过度突允某部分的风格。车厢中带来动人的真实感受,人声轻松舒展,伴奏乐器悠扬清晰。

360汽车网点评:整个汽车音响行业里,总不缺像ET-165这类针对轻松快速安装改善音质的产品。但德国伊蔓深谙车友的耳朵越发敏锐,不单单是性价比就能行走市场。在车厢这种容易受影响的特殊环境中演绎音乐初心,ET-165更懂得如何带来丰富细腻的结像能力。

EIMAN伊曼ET-165技术参数 / 输出功率:60W / 灵敏度:91dB / 频响范围:50Hz-20kHz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伊蔓ET-165两分频 音质主义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7-06-16 17:37:53.0/166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