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i惠威科技BC8.1-V 烧友必看的原装低音箱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八一君 2017-08-16 18:00    浏览量:13482

车载超低音系统我们熟识的黄金比例在于8寸、10寸和12寸三款,其中又以8寸和10寸更为平易近人得多,更符合车友车主日常车厢应用的场景。市场上一直拥有芸芸多不胜数超低音产品,带原厂箱体的超低音箱因为方便安装与原车线路对插即可使用深受用户欢迎。近日HiVi惠威带来了其最新的一款超低音箱产品BC8.1-V,内置单声道功放加上黄金比例梯形箱体,带来极富HiVi惠威特色的HiVi-End听感,以及极富弹性的干净低音下潜。

更多HiVi-End技术应用 只为车友丰富选择

近年国内汽车音响持续发展,特别国产品牌在推广、设计、工艺等等环节都大升级前提下,众多的国产品牌已经走到国际市场,匠心出发的产品得到车友用户青睐,高品质和发烧的音响产品不再是国际大品牌独有的“名号”。早在前段时间在HiVi惠威音响珠海总部的一次交流中,惠威公司就表示面临汽车音响市场的高速发展,惠威公司也会继续投放一系列新产品进入市场。车友和发烧友一直信赖的惠威品质,其研发实力更是毋容置疑。同时惠威也会把家用音响已经多媒体音响领域的一些新技术应用到汽车音响板块,更丰富完整的产品线提供给车友更多的选择空间。

HiVi惠威BC8.1V

一切为了“干净”

BC8.1V应用惠威公司最新的箱体技术,用上MDF环保板材来打造18mm厚箱体,箱体内更融入精心研制的吸音科技,保证驻波将至最低同时减少音染,为干净的声音提供基础。值得注意的是这款8英寸超低音喇叭用上最新设计的磁路系统,最大功率达到300W,内置单路功放推动下瞬态反应灵敏充沛,提供绝佳的听音感觉。

惠威黄金比例MDF梯形箱体

箱体中部和两侧纹理不同,但质感舒适同时让箱体更耐磨耐脏

8寸低音拥有最新的磁体系统

内置单声道功放

多达10层的金属格栅,为内置功放散热提供充足保证

好听的干净低频 够宽松也不占空间

一般使用原装低音箱,车主很怕其低音软弱无力,箱体就变成陪衬品碍地方,布置起来也没有超薄低音灵活。不过用上惠威BC8.1V则不用担心这些情况,在大动态和低频下潜上,这款低音箱不但有充沛的深潜能力,发声的能力甚至能媲美传统方案安装的10寸低音系统,其冲程的优势也不是超薄低音能比得上。因为针对声压输出的优化和新科技加入,BC8.1V在低频能量、宽松感和密度上都十分到位,以一款过多占用车厢空间同时在开车途中要呈现出低频震撼力的箱体来说,惠威这款产品做得很足! 

8寸重低音,下潜、宽松度和低频密度都十分出色

360汽车网点评:又有效果又够安装方便,相信车主不会舍弃这种“过份”的需求。从惠威这款BC8.1-V低音箱来看,行李箱划出一个区域归TA所属,接上电源和信号,所追求的重低音效果就会如期而至。加上惠威一直的风格,这款箱体不需要车友下血本,两千元级别的价码,干净、绵密富有弹性的低频绝对带来车载音响统一番新体验!

HiVi惠威BC8.1-V低音箱参数 / 调谐频率:48Hz / -3dB频率:39Hz / 频率范围:39Hz-200Hz / 灵敏度(2.83v/1m):86dB / 额定功率:100W / 最大功率:300W / 箱体尺寸:430*315*(188+275)mm / 功放类型:单声道功放 / 净重:11.6kg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HiVi惠威科技BC8.1-V 烧友必看的原装低音箱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7-08-16 18:00:57.0/1682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