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静音HIFI音箱X套装 两只门4种套件却不止隔音那么简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八一君 2017-11-06 17:53    浏览量:17285

近年在汽车音改行业着重的推广,对于车身专业隔音工程升级得到很好的反响和势头发展。说到底任凭各种知名品牌甚至顶级音响上车,但是没有好的环境也让声音难以发挥。车主注重安装的简易也想要出声音,车厢的隔音就变得举重轻重。箱体概念的诞生并不是凭空想象,试想一下在原车如同“隐形”的单薄隔音状态下,再好的器材也大材小用。大麦静音专业打造隔音降噪方案,最近的重头产品就是由两张M-pad减振、十张M-mat减振、两张M-liner吸音隔热棉和两张M-ALS吸音隔热垫组合的大麦HIFI音箱X套装,通过两个门板四大套件的组合,却远不止是隔音降噪那么简单!

细化升级手段 箱体效果更易达到

据大麦静音中国总运营深圳吉瑞控股公司介绍,一辆车两门用上四大套件接近总数十多张隔音材料,听上去可能有点夸张,但出的效果则是深受烧友认同。这十多张隔音产品主要在门板和门板钣金上提升的是改善路噪提升车厢静音水平和整体舒适性的手段,同时也是专业隔音常常说到的箱体效果,虽然多件产品使用不算简化,但换个角度则是用更细化的升级手段和不同产品的特性,让车友和用户进一步加深对打造箱体效果的认知。

高效减振降噪 音质和声音大提升

这套HiFI音箱套装针对是全部市售车款,改装过程中不分豪华车、顶级旗舰车型还是入门经济车型的差别,都致力针对原车的喇叭载体做文章。车门钣金内层钣金位置,以M-ALS高效隔音吸音的特性加上M-pad大麦炸弹高效减振、隔音的性能,带来最大限度的钣金减振效果,同时M-ALS也会贴于扬声器背面,无论声压还是音质表现都得到提升。

门板内钣金部分模拟套件升级视图

M-pad炸弹在内钣金以十字结构补贴

M-ALS在喇叭位和钣金顶部两侧铺贴

减摩擦减振 解决内饰板难题

M-mat减振隔音和M-liner吸音隔音两款材料用在内饰板位置,首先是减低内饰板因为材质和结构上的差异性,与钣金造成的摩擦声响,其次则是大大降低内饰板因为非完全固封手段而在行驶路面振动过程中带来的振动噪音。深圳吉瑞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原车的结构没办法破解克服,但好像内饰板振动这种情况,大麦HIFI套装可以说是换了个方式思考的减振降噪措施,第一层M-mat分块铺贴和第二层M-liner的满铺,很好解决了内饰板难题。

门板内饰板部分模拟套件升级视图

M-mat分块铺贴内饰板

M-liner内饰板满铺

举足轻重 M-mat能力担当

M-mat套件的用料达到10张之多,很大程度是因为TA除了要帮上述提到的车门内钣金部分进行“部位”,自己也独立负责满铺外层钣金的重要责任。这个部分全满铺的方式采用M-mat产品,其由菱形漫反射层、铝箔约束层和高分子顶级阻尼层组合的多层复合结构优势表露无遗,改善内钣金部分的音染,外钣金部分则能增大扬声器低频效果,解除钣金严重的“声音短路”问题。

门板钣金部分模拟套件升级视图

M-mat钣金部分满贴

在内钣金部分M-mat也对十字结构铺贴的M-pad进行“补位”

深圳吉瑞公司提供的测试数据

360汽车网点评:车身隔音升级的箱体效果越来越得到青睐和认定,对比专业隔音要经过匠人之手组合变化的门板箱体概念,在苦寻如何组合产品达到效果又减少对车身破损影响的时候,大麦静音HIFI音箱X套装这套件化套餐化的产品升级无疑是更简单直接的升级途径,一套直接打包升级,产品套件细化而效果最大化!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麦静音HIFI音箱X套装 两只门4种套件却不止隔音那么简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7-11-06 17:53:44.0/1708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