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巴洛克S4功放评测:总有能Hi-Fi的灵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八一君 2017-12-08 18:25    浏览量:21119

汽车音响改装市场总是存在一分价钱一分收获是离不开的硬道理,想要极致好声音,器材的产品价格也会水涨船高,特别追求A类甲类功放来作为后级,四位数字五位数字的起步价极为平常,也造就部分消费者直接以万元价格来权衡一台A类功放的能耐。一直在音改市场 带来暖透英国声典范的brqal巴洛克汽车音响早前就推出一款A类四通道功放S4,虽然以建议零售价¥13,888元(不含安装调试费)入市与巴洛克旗舰的纯A类四路功放PPower接近¥50,000元的售价还有大段距离,但对于追求英国声的爱好者来说,S4绝对能成为初入发烧听音门槛的新宠!

英国工业风

英国brqal巴洛克在汽车音响领域一直为体现英伦Style的品牌和声音而表达自己对车载音乐的主张,特别传承品牌创始人独特的巴洛克风格,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极具特色的声音。从S4上可以看出这A类功放并不需要在外观上进行过多的着墨点,金属纯黑拉丝外壳透出缓缓的英国工业风。小编则是觉得针对A类功率放大器特性,巴洛克把S4外观设计得更具有散热方面的讲究,机身分布各种金属散热格栅和气流“通道”,让S4在工作情况下保证有稳定的温度。

巴洛克S4功放

机身布置丰富的散热通道

两侧控制面板

A类设计进一步散发巴洛克风格特性

S4在于A类功放的设计,其实也是巴洛克品牌对产品线进行的产品强化和补充,此前只有D类、AB类或者AB+D类的结构上,加入A类产品顿时整个功放产品选择丰富起来。而A类产品在于放大线性好,失真度小方面的优势,则更进一步把巴洛克的音乐风格特性散发出来。S4看上去简洁的电路板用上不少好料,对称式设计保证S4的效率、稳定性以及散热性都有极佳水准,发烧级的电子管支持功率放大部分工作,低失真是巴洛克对这款产品的主调!


内部电路板设计

富有底蕴的英伦味道

对这款巴洛克品牌主推的A类产品进行试听,很大的感觉就是声音细腻自然、密度高,暧而丰满。在暖调之余却拥有丰富的柔顺性,透明度和往上的延伸能力很好,此外对于一些弱音细节重现能力十分到位,以英国人很绅士那种方式满满去重现富含底蕴的细节。

24k金接线端子

360汽车网点评:市场上可选择的产品越丰富,车主自然变得更精明。巴洛克S4的单品零售价与其英国声调教非常平衡,虽然不能说每位消费者都可以轻松消费,但对于初入发烧的朋友来说,S4具备出色的驱动力,营造出磅礴宽松的音场并不难,声底让人赏心悦目,容易被TA挖掘出听者潜在的那个Hi-Fi的灵魂!

brqal巴洛克S4功放参数 / 功率输出@4Ω:125W×4 / 功率输出@2Ω:180W×4 / 桥接输出功率@4Ω:360W×1 / 频率响应:20Hz-20kHz / 声道间隔:65dB / 信噪比:110dB / 谐波失真:<0.01% / 高通滤波器:30Hz-400Hz / 低通滤波器:30Hz-400Hz / 阻尼系数:>200 / 互调失真:<0.05% / 过载:>6V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英国巴洛克S4功放评测:总有能Hi-Fi的灵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7-12-08 18:25:52.0/171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