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MAN伊蔓PP 42DSP功放 靓声初心一脉相承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4-18 17:25    浏览量:18402

DSP产品因为针对性解决音质痛点,市场走势持续火爆。而因为选择众多产品多样化,同质化非常严重。产品要做得突破不但要与时俱进,也跟随汽车电子科技升级来进化,更是要做精。特别对于DSP功放来说,下足料的同时需要保证每声道足够的动力以及稳定输送,这对于原车提升以及后续升级音质改善来说才是关键。一直以最佳声价比说话的EIMAN伊蔓推出新品PP 42DSP功放,从体积开始就带出另类“节奏”,我们来看看其于同类竞品对比中有啥“突破”口。

追求输出稳定 体积不求“小”

通过DSP的信号处理以及内置功放输出能力,DSP功放应用在升级改装的场景越来越广泛,无论原车的音质提升还是为后装喇叭加力都能取得满意效果,也是“刺激”市场上出现产品选择众多的一个原因。这类DSP产品有一个共同性,因为方便车载空间安装快速升级,在体积上都追求纤巧轻薄。但问题就在于电路设计上为了省空间设计,电源输入端不能保证大口径,导致实际输出功率有所偏差。伊蔓PP 42DSP在这个方面经过长时间研究,决定改变这类DSP产品的设计风格重新应用较大的体积,外置电源使用大口径电源输入,确保每声道功率输出的稳定性。

EIMAN伊蔓一脉相承的拉丝金属深色设计

散热格栅保证工作温度稳定

为什么说伊蔓的设计别有用心

DSP核心的数字处理中心这方面,伊蔓PP 42DSP采用的是95kHz/48位双精度浮点和160兆主频数字处理信号核心,功率放大部分采用OPA2604这款专业级运放并得到美国进口高效变压磁芯支持,保证其极低的失真度和优质声底。虽然说设计上为了支持大口径电源,而实际在功放电路设计上则是一款AB类功率放大+DSP信号处理设计,同时拥有32位D/A~A/D转换技术,所以对于AB类DSP功放这方面来说伊蔓PP 42DSP则是十分小巧的设计。

一如以往的伊蔓音质“初心”

伊蔓PP 42DSP在面板设计上我们看出产品依旧一脉相承EIMAN伊蔓品牌对于音质的初心,最佳声价比下保持一致坚持的快速安装效果立刻提升理念,通过专用对接线可以无缝无损链接原车主机进行提升,而输入端则可选择两通道的低电平输出(可扩展至四通道),输出端则可以作为功放稳定输出4路每通道80W的稳定功率和两通道的低电平信号输出(可扩展到10路输出)。

中间部分是原车线路专用线插口

原车无损对插线升级配搭伊蔓同轴单元

无损升级调音丰田汉兰达原车DTS音响系统

通过强大高效的PC端和手机端调音软件则是进一步帮助用户实现伊蔓的初心,六路的声音模式和输入选择通过调音软件都可实现。软件一一加入合频、混频,31端EQ,最高48dB/Oct斜率和最大20ms/692cm延时等等发烧调音“标配”。音质提升得心应手,特别对于像广汽传祺GS8这类原车配置已经有多路扬声器的车型系统来说,整体音场效果提升非常到位。

手机端调音界面

电脑端调音界面

广汽传祺GS8原车无损对插升级

360汽车网点评:德国EIMAN伊蔓PP 42DSP把前级信号处理进一步优化,解决线性和失真度等问题,其重点则是4×80W在大电源配置下得到稳定输出的实标,不但轻松实现原车扬声器单元的提升,也满足不少车主后续换上更好扬声器的功率推动需求。不用过多花俏的铺垫,消费者信赖的产品就直接用产品实力说话! 

Eiman伊蔓PP42 DSP产品技术参数 / 电源范围:DC11V~15V / RMS输出功率:80W×4@4Ω、120W×4@2Ω / 频率响应:10Hz~22kHz / 输入灵敏度:低电平500mV、高电平2.5V / 声道分离度:50dB / 总谐波失真:≤0.1% / 信噪比:≥100dB / 建议零售价:¥3,180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EIMAN伊蔓PP 42DSP功放 靓声初心一脉相承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8-04-18 17:25:19.0/17350.html
关键词: 伊蔓 DSP功放 EIMA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