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改装伊顿Core S2饱满暖厚 原来听Hi-end真的会上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9-30 16:14    浏览量:17260

在今年四月底,德国ETON的技术总监多米尼克,带来了全新的Core系列产品,包括Core S2旗舰套装和纯后级A2功率放大器,据说Core S2这套喇叭在技术层面上有突破性的创新,从喇叭的振膜到驱动全部都是新的设计,采用了革命性的音盆技术,最大可能的降低了喇叭的失真,让这款套装喇叭有着极佳的平衡性。

小编也有幸来到美托声频旗下连锁店车改坊佛山旗舰店,为德国ETON Core S2以及同Core系列Hi-end纯后级A2功放进行装车后实测,能够一饱耳福。

精细的安装工艺 改装后的飞度非常骚

这次改装车改坊佛山店选择了本田飞度,主要在于飞度高能的改装性,基本上哪都能改,让改装师能够充分发挥他们的创造性,不让车型束缚住创新的idea。

改装方案是由两台Core A2两路功放直推前声场Core S2两路套装喇叭的主动分频设计,让旗舰两分频喇叭发挥最佳音效,而纯后级二路功放的高保真电路设计得到充分发挥。为了保证这两款产品接收到的声音信号的纯度,主机换成了先锋ODR3机3码,再由一只德国ETON的12寸超低音补充下潜。

Core S2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

Core S2中低音单元倒模安装在车门

先锋主机

Core A2功放尾箱倒模安装

德国ETON超低音喇叭

在一些车友的认知中,音响改装只是超低音有箱体要求,其实前声场喇叭对箱体的要求也是非常讲究的,所以无论是A柱倒模的高音单元以及门板倒模的中低音,都是经过了改装技师对容积率严谨精确的计算得来。改装完成之后,打开音响系统,加上灯光点缀,车内的音乐氛围十分浓郁。

前声场整体效果

尾箱工艺整体效果

20万+发烧两分频音响系统 飞度还很烧

调试的时候,暂且将音响系统的数值设置的与试音室时一样(中低音的低通分频点设在了2000Hz@12dB/Oct.,高音的高通设在5000Hz@12dB/Oct.,两阶设计高音反相,高音相对于低音衰减2.5dB左右),试听得是根据小红莓乐队的《dream》改编,由王菲翻唱的《梦中人》,王菲空灵又带着庸懒的嗓音充满整个车厢,整个背景的洁净度十分清晰干净,王菲清澈的声音十分有穿透力,人声的量感和绵密度持续出色,整体结像力很出色,声音和乐器的强弱转换清晰而精准,音色亮丽饱满够力,将王菲独有的嗓音还原的很完整。

360汽车音响点评:

略有遗憾的是,由于飞度比较轻小,虽然全车经过了专业的隔音处理,但在聆听音乐时,还是能感觉到车身和发动机微轻的抖动声,有些影响到整个音响系统的完美度。但汽车的音响系统本来就是在各种复杂的环境中工作,就算在行驶过程中调大音量,德国ETON Core系列的两款产品也不会出现失真刺耳的情况,还是让人百听不厌,外界的一些小问题完全可以忽略。

本田飞度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解码:先锋ODR3机3码 / 前声场:德国ETON Core S2两路套装喇叭 / 超低音:德国ETON 12-630HEX 12寸超低音喇叭 / 功放1:德国ETON CORE A2功放 2台 / 功放2:德国ETON ECS1200.1D低音功放 / 线材:澳州Palic柏力发烧音响线材 / 隔音:全车隔音

改装店家:车改坊汽车音响改装连锁(佛山旗舰店)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文华北路上石工业区4号楼1层 / 电话:1332679530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飞度改装伊顿Core S2饱满暖厚 原来听Hi-end真的会上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8-09-30 16:14:19.0/1767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