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Perfection完美系列三分频 全新诠释发烧英国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3-19 14:47    浏览量:18587

在往常遇到外观惊艳的事物,一般会说成谋杀(吸引)无数相机底片。现今都是数码相机底片换成闪光灯同样合适,而惊艳也升级变成颜值高,吸引着无数闪光灯。汽车音响产品特别是扬声器长久以来爱好者都习惯从颜值、音乐品质、韵味等等几个方向去入手评定,各方面优秀平衡达到追求者的要求,这样的产品可谓少之又少,所以称为难得的顶级产品。GENESIS英国创世纪在2018年底国内代理运营商原音坊年会上隆重发布的Perfection完美系列三分频套装就拥有以上特质,有颜、有声、有韵味,全球限量发售100套,更特显品牌顶级旗舰产品的珍贵!

全球限量100套

首批的Perfection完美系列三分频生产批号从001——033总共30套专供亚洲市场,在发布会之后已经全数订购一空。最近来到360汽车网的这套是VIP专属编号032,也属于首批里面其中一套。

Perfection 3-Way整套是高音、中音与中低音总共六单元配搭,分别是GPT28高音喇叭、GPM87中音喇叭以及GPW165中低音喇叭。整套不带被动分频网络,各个单元的底部同样会印上“SN-032”专属编号证实身份,包装箱体以鸡蛋棉和缓冲垫包裹保护喇叭。

全人手打造声底极佳

GPT28是一对28mm即1.1寸的编织丝膜球顶高音,外壳是压铸铝合金,底部镂空让接线端子稍微伸出方便接线。根据给出的数据,这款高音因应声音特性设计了后腔,让声音听感更为真实,能让高音中频下限更低。高音球顶部分的弧度经过创世纪研发团队针对性研究,让高音有更好的上扬和瞬态表现,失真率更低。加上后部的强力磁体作为驱动单元,有着平滑通透而不串耳的高频表现。

创世纪在Perfection 3-Way的GPM87中音GPW165中低音设计上采用具有一定相似性的设计,特别在盆架设计与材质上,这为了让中频和中低频的音色和声底具有更好的一致性。整体盆架采用全铝CNC加工以及全人手装嵌,采用高性能悬边、高顺性的Konex混纺弹波以及轻质耐高温音圈,把喇叭的谐振控制得极低水平,也有极佳的瞬态表现。

音盆采用全开放式设计,中音和中低音均用上三根高刚性圆柱设计,设计上也进一步优化喇叭的低频共振问题。单元底部均是有明显四层折线内里搭载大磁体设计,构成大音圈大磁体的驱动系统,声音上有良好的控制力和驱动力,而底部的开孔导流让单元有效散热同时背压更低。材质上的不同区别是中音单元采用复合振膜加上面层特殊涂层处理,中间是球顶编织防尘帽。中低音单元则是全编织碳纤盆加上特殊涂层处理,刚性和阻尼设计优化,大动态表现更为优秀。

贵气英国声加一份甜美

试听这套顶级三分频系统,用上的是同样来自创世纪的顶级纯甲类后级功率放大产品MK4四路功放和MK2二路功放以全主动方式驱动,音源输出以阿尔派F1+解码组合。如果还老是扯英国声那种英伦半岛典范,对这套Perfection 3-Way产品来说是有点不妥的。产品自身有着良好的线性表现和音准控制力,声底非常扎实,极高的解析力组成产品的鲜明特性。

聆听当代英国音乐最为典范的代表,Adele一曲《Hello》居然极高的还原厚度,除了Adele特色咽腔,英式发音那独特的部分发音与不发音、辅音之间清晰自然,也勾出甜美和贵气的听感。而听到近来最为火爆的《波西米亚狂想曲》里面原型QUEEN皇后乐队名曲《We Will Rock You》,首先开场的鼓声被这套Perfection 3-Way活灵活现,喇叭的瞬态效果极佳,无论大音量还是较小音量都不会显得失真,曲目里面的合唱和声和掌声展现出临场感,声音往后延伸错落有序,层次分明。

360汽车网点评:Hi-End英国声新演绎

除了既有的英国声瑰丽大气,创世纪Perfection 3-Way还多了一层新演绎,就是声线表现力更多了份甜美,这股甜是给编者最深的印象。而从绵密、饱满和丰富度这些“硬指标”来看,这套产品都得心应手,精准自然。如果您对英伦声还停留在印象中那股阶段,试听过这套Genesis英国创世纪Perfection 3-Way完美系列三分频,您会有全新的认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创世纪Perfection完美系列三分频 全新诠释发烧英国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9-03-19 14:47:02.0/1794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