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芬尼MA100.2LE两声道功放 特别版释放特别的Hi-end原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4-09 16:51    浏览量:16665

近几年汽车音响改装行业与整个市场氛围都在改变微调,不忘初心是一大主调,也是各大品牌都在修炼匠心的因由。Sinfoni诗芬尼汽车音响在市场高歌猛进,早前更在九州春季展同期的AEA大赛勇夺全场总冠军殊荣,力证品牌不忘初心的Hi-End音质匠心精神。这次主角诗芬尼MA100.2LE功放拥有特别的身份,其一是诗芬尼MA系列的“名门之后”,其二“LE”一般可以理解为限量特别版本,这款全新的纯后级两声道功率放大器有什么Hi-End特质,接下来一起来看!

纯后级尽享靓声

MA100.2LE延续系列纯后级功放的极简主义核心,不把成本浪费,集中把研发预算都花在刀刃上。发烧音响的少即是多法则,整体集简约、优雅、灵巧于一身。外观延袭着诗芬尼的经典设计风格,单边侧出连接与控制,一体化铝件散热,镀金装饰档板。大尺寸“Sinfoni”标志,从外在欣赏视觉上已经是享受。

接线端子和控制端子均用上镀金和水晶头保护制作,值得注意是功放的左右声道不能作为桥接,电路设计是相对独立。此外一套三台配套的MA100.2LE“三兄弟”,针对是全主动声场三分频推动需求,不适用于桥接推动低音单元,这个尽显与传统两声道功放大有不同的设计理念!同时电平值调整有两个按钮,分别是左右声道独立调整,这要求改装技师有良好的听感以及用测试仪万用表类的准确调试左右声道电平值。

极致Hi-end专为用车场景而来

据诗芬尼官方介绍,功放保留使用MA系列同门纯美国进口CNC加工的纯铜件连接RCA端子,表面真正的24k镀金处理。端子直接固定在功率放大器外壳,使信号连接非常稳定,同时牢固不易松脱,就直接是针对车辆行驶容易发生颠簸震动的场景而来。

每声道100W实际输出

MA100.2LE额定功率输出是4欧下每声道100W,2欧状态下200W,两种工作状态都是足额的稳定输出。厚重经过铺铜处理的双面低内阻电路板内置2x25A保险,全SMD贴片元器件设计,效率更高内耗更低而稳定性佳。整台功放信号通路说得上是全直通模式,取消控制或前级分频均衡处理电路来进行减法,这个做法好处是避免均衡电路和前级信号带来的内干扰,让信号输出处理更为纯净。应用德国Mcap电容,金属电阻等电子元器件来看,MA100.2LE每个细节设计处理都是发烧音响级带来的Hi-End声底。

360汽车网点评:这款产品可以看出诗芬尼对于产品要求的严格和工艺的用心,纯后级极简主义设计思维,极致的Hi-end要求造就了这一款两声道纯后级车载音响功率放大器,完美释放声音的魅力,推动发烧音质。充分体现诗芬尼为发烧而生的生产理念。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诗芬尼MA100.2LE两声道功放 特别版释放特别的Hi-end原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9-04-09 16:51:22.0/17990.html
关键词: 诗芬尼 MA100.2LE Hi-en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