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i惠威D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独特声学结构忠于原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7-20 17:48    浏览量:20482

请明星代言是许多商家最为常用的营销手段,依靠明星效应能够快速得到大批粉丝们的支持,不过小编觉得品牌效应要更加硬核。关注生活品质的人们,在购买产品的时候基础上会选择品牌产品,这并不是装与作,而是品牌之所以成为品牌,是因为其运营团队通过几十甚至上百年来的努力,才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口口相传,这样的产品天然就给人更高的安全感和信赖度,HiVi惠威汽车音响在消费车友的心目中,就是这种值得信赖的品牌。为了巩固市场与品牌的影响力,HiVi惠威团队从来都不敢懈怠,不断的致力于电声技术创新,其中HiVi惠威DX-265两分频扬声器套装,就是汽车音响产品中少见的精品。

深解DX-265声学奥秘

DX-265是HiVi惠威汽车音响的旗舰产品,其精良工艺和卓越音质称得上是现今扬声器产品的出色代表。它由165mm中低音和28mm高音共四个喇叭单元,以及两个分频网络组合而成,从产品各个单元的选料与独特创新的声学设计看得出HiVi惠威的匠心与诚意,让DX-265比同类产品更为出色耀眼。

为了确保扬声器的卓越音质,HiVi惠威DX-265采用了领先的Small/Thiele参数优化技术进行设计,使各单元能够扬长避短,发挥出各自应有的最佳效果。

DX-265的中低音单元,有着不同其他产品的大音圈大振动的声学结构。它的外观虽然只是黑灰两色,但大大的防尘盖镂空设计让喇叭不显沉闷与单调;与防尘盖连为一体的高强度德国PMK双层云母振膜,加上金属灰高密度一体化铸铝盆架,另外还有英国制造的高通过率定心支片、耐疲劳天然橡胶折环;再有耐高温76mm铜包铝线音圈绕制在无涡流损耗Kapton音圈骨架上,减少声音的损耗与失真;这些特殊材质的使用与声学结构,中低音单元能够有靓声的稳重根基。

盆底的高性能钕铁硼磁体,使用惠威专业SMD大型双磁路全耦合型防磁磁路设计,磁路中轴线上开设了用于散热的大直径通风孔,并且设置了防护网罩和防风噪的海绵,使喇叭有更加高效的工作效率,减少线性失真。以上种种声学设计让中低音单元拥有超长冲程、低失真的还原效果,尤其低频表现完全不受6.5寸的尺寸限制,高密度的音能十分让人惊艳。

28mm高音单元选用全新配方的了德国天然纤维球顶形振膜,表现再经过全新改良的阻尼涂层技术,让其高频有更宽广的频率响应,音色柔美顺滑,强大的声音解析力让细节还原的更加细腻与真实完整。

分频网络调校见真章

DX-265的中低音单元的每一个部位的选材与设计都小编有惊喜,它的分频网络也同样是处处见诚意与功底。所谓三分器材,七分调试,四只扬声器单元能否有好的音质表现,调校是很重要的部分。打开DX-265的分音器,两阶的分频设计一目了然,HiVi惠威特制的高级电感器、电容器和电阻器简洁又合理排列。

为了减少声音信号的相互干扰,输出与输入接线端口分开于分音器两侧,其高频与中低频都有着0dB、2dB、4dB的增益调节,让各频段的声像相位精准层次清晰,相互之间的配合自然平顺,声音表现均衡有韵味。

360汽车网点评:细致平衡的原音再现

在试听时,HiVi惠威DX-265表现出了细致有丰富层次感、平衡而有分析力的还原表现,声音松驰自然又沉稳大气。在重播交响乐时气势宏大,音乐能量密度高,感染力强烈;在重播人声、轻音乐时,声音婉转悠扬,音色柔和温润,充分的展示了DX-265忠于原音的优良特质,稳定、出色的音质完全值得消费者信赖与选择。

HiVi惠威DX-265产品参数 / 最大功率: 120W / 额定功率: 60W / 额定阻抗: 4Ω / 灵敏度: 87dB / 频率响应: 50Hz-20KHz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HiVi惠威D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独特声学结构忠于原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9-07-20 17:48:15.0/1818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