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man德国伊蔓HP2000D单路功放 大功率超低轻松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8-02 19:59    浏览量:18868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否被电脑品牌Alienware(外星人)发布的新品手提电脑圈粉?全新外星人推出m15/m17两款新机,无论从颜值和用料,都展露出这家品牌极有特点设计语言,小编就狠狠地被粉了。没错,说到设计语言,无论是汽车家族外观设计或者是手机版面操作系统等,都体现一个品牌对设计语言的把握。既可作为生招牌吸引人,运用得666也就是一个鲜明品牌形象了!

设计语言是什么艺术?

为什么说设计语言,这从新近收到Eiman德国伊蔓最新推出的HP2000D功放说起。这款产品开箱后第一观感就是不折不扣的德国伊蔓功率放大器家族成员,整体的外观设计和用料,反映出整个伊蔓品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次是无缝展现产品定位,HP2000D作为一款单路功放,跟市场上已经奋战已久的HP4100四路功放组成德国伊蔓后级放大处理的CP。

德国伊蔓HP2000D单路功放

德国伊蔓HP4100四路功放

沿用德国伊蔓拉丝黑金属外壳设计,外观表面靠上方是散热凹槽,配合上侧的凹槽提供强劲的散热机能。接线端子、前级信号处理、电源等一切调控面板集中在下侧。而两侧同样是长度稍长于机身宽度,刚好遮挡调控接线部分侧翼的铝板,以上这些均是鲜明的伊蔓HP系统功放设计语言。

调控面板一侧从左开始依次是REM启动信号连接孔、RCA输入输出、前级调控旋钮、中央喇叭信号输出接线端、电源工作和状态保护灯、四×30A保险以及最右侧的电源接线端。从输入方式看,HP2000D采用两声道RCA低电平输入,同时也有桥接输入和输出的RCA接线端,在推动单元匹配上就要更多玩法。



内部设计同样用心十足

打开盖板,会发现HP2000D内里电路布局清晰有致,大部分都被大尺寸的环形变压器占据,直观比较电路部分正好对应外侧面板的负责部分。大型变压器一侧就是管理电源控制和保险,而采用大尺寸证明HP2000D有足够的功率需求电压,保证强悍的声压功率输出。另一侧则是一组两个的空芯电感和散热风扇作为中心,特意增加风扇确保大功率输出时有稳定的散热性能。中央位置则是功率电容和音质电容组成管控的输出部分。精密的贴片PCB电路加上高端元件、放大IC等应用,HP2000D拥有1Ω状态下达2000W的高功率输出,完全能应付市场上绝大部分的各种风格超低音单元,补充澎湃有力的低频。

360汽车网点评:

车友们会说HP2000D自身是单独销售,作为一个超低音喇叭的推动组合。但是按专业汽车音响改法来说,一台单路推超低再配合一台四路推声场,这样形成一个2.1声道起步的系统是主流玩法,当中是先四路还是先单路则是消费者自主需求爱好。HP2000D的推出一方面丰富产品线,另一方面延续品牌具有标志性的设计语言特色,更重要的是提供一个产品加强与HP4100功放的组合,实现车友理想声音还原的一组好CP!

HP2000D推超低配合声场四声道功放改装

Eiman德国伊蔓HP2000D技术参数 / 输出功率:1Ch×800W@4Ω、1Ch×1200W@2Ω、1Ch×2000W@1Ω / 频率响应:5Hz-250Hz(-3dB)/ 信噪比:90dB / 输入阻抗:22kOhm / 输入灵敏度:150mV / 总谐波失真:<0.05% / 低通频率:30Hz-250Hz / 带通频率:5Hz-50Hz / 低音增强:0-12dB / 尺寸:357mm×162mm×54mm(长宽高)/ 建议零售价:¥3,500元人民币 / 总代理:深圳百乐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Eiman德国伊蔓HP2000D单路功放 大功率超低轻松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9-08-02 19:59:38.0/182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