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ESR-6单晶铜音频线 屏蔽科技大提升细节即极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8-28 11:14    浏览量:17247

在年初,360汽车网编辑团队就测评过正力车福乐高ESR-5单晶铜音频信号线,这款线材运用无损传输三要素,从结构、材质和制作细节上实现高保真无损耗传输的靓声奥秘。正力车福发烧制线匠心精神,一直通过不断创新来为车友和车载影音提供高品质的线材产品。最新推出的乐高ESR-6单晶铜音频线,再次才有独特科技,进一步提升传输信号品质,带来难以忘怀的发烧音质魅力!

细节设计大升级

全新的乐高ESR-6单晶铜音频线,沿用乐高ESR-5上的线身设计元素,特别定制木纹接头,接线端是镀金RCA接口,线身中部是降噪金属磁环。而整条线材的最显著的变化,是最外层的尼龙编织网层,用上更紧密的细丝纱网来进行保护。

(左)ESR-5音频线对比(右)ESR-6音频线

独有接地回路 屏蔽抗扰更佳

提升最佳的屏蔽外部干扰特性,乐高ESR-6音频线有一大特色,用上特有的72V接地盒回路设计。这个DBS 72V接地线采用是可独立分离设计,线身带有插头,接地盒可随时拆装,在布线的时候提升灵活度,完成合适的布线后再重新把接地盒装上,非常方便。接地回路设计进一步避免外界电磁辐射干扰,加上接电插线的自带屏蔽层,多方面防止外部干扰,传输信号稳定流畅。

导体传递更佳而损耗更低

ESR-6核心的无损传输黑科技,是最新采用100%日本铸造的6N单结晶无氧铜作为芯线导体。这种导体采用全进口原材,确保高密度和高纯度,同时经过严苛的极寒和高温测试有始终如一的导电性能,提升音频信号传输效率。导体导线处理上,这款乐高ESR-6最新颖线材采用正力车福自行研发的两层超精密度导线筒状结构技术,以六芯对向配置,让导体传递更好而损耗更低。

做好屏蔽杜绝干扰,是正力车福制线一直坚守的要素。ESR-6的屏蔽层采用不规则排列的合金结构,内层的铝箔屏蔽层采用高分子聚合铝质薄膜多层复合而成,搭配复叠铜带结构,进一步去除音域感染效应,传输信号实现优异的绝缘效果,让信号更纯净无损。屏蔽层技术也让电磁辐射等干扰完全被隔离在导线之外,正中心的导体部分没有任何一点干扰影响,声音信号最高保真的原始状态传输,声音能量更足也有更好的密度。

点评:发烧音响改装,除了音源、喇叭、处理器、功放等器材,能发挥出动人旋律也十分依靠高品质的信号传递。正力车福乐高ESR-6单晶铜音频线,更进一步的屏蔽技术,加上可以提升抗扰能力的接地盒回路设计,越渐精进的无损传导黑科技,还原音乐本质,细节即极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乐高ESR-6单晶铜音频线 屏蔽科技大提升细节即极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20-08-28 11:14:31.0/187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