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文创无氧铜接地座 三点高品质细节瞬间提升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10-10 11:12    浏览量:18350

热播综艺《中国新说唱》精彩激烈的PK淘汰赛再赛一场,呼声非常高的万妮达和小青龙双双被淘汰引起广泛争议,万妮达歌曲的高级感,小青龙的超Chill(超酷)现场,最后换来却是让人非常意外的低分数遗憾淘汰。在汽车音响改装应用中,不少车友都会遇到投入一堆好器材,但最后声音表现还是觉得不够力度不够听。在车载环境中,电声的用电大有学问,光有好器材没有高效的用电处理,好声音自然无法发挥。乐高文创最新推出的无氧铜接地座,精密加工加上细节亮点设计,瞬间提升车载系统音质!

好工艺有发烧品质

这款无氧铜接地座,实际是一款高传导性能的分线座,采用高纯度的无氧铜精密加工成型。高品质的纯无氧铜材质耐氧化而且坚固耐用电阻极低,作为传导介质也能实现极佳屏蔽特性,降低传导时各种外界干扰。接地座再进行4层精密电镀工艺,进一步增强无氧铜的各种耐用特性,抗腐蚀、耐磨、耐热,更能进一步提升导电性能。表面是进口高品质的耐高温聚碳酸酯外壳,这种PC壳体不但有近90%的高透光率,更能承受超过260℃的瞬间耐超高温特性,是发烧音响系统的必备硬核品质。

贴心设计好改好安装

针对车载空间改装环境和应用,同时更合理安全布线,乐高文创无氧铜接地座采用独特的特殊横版7孔设计,下侧三开孔,上侧四开孔,顶部分别是7孔的固定螺栓。从接线孔看,这款无氧铜接地座适用于0AWG-8AWG不同线径的电源线链接,最大支持0号线有更强更稳定的电流传输,系统电源充沛,瞬间提升音质。

点评:车载发烧音乐讲究用电,解决用电难题同时有高品质的用电保障,车载音乐品质随之提升。乐高文创这款无氧铜接地座,独特的横版7孔加上高品质原材和精工工艺设计,细节亮点尽显发烧品质,提升用电安全同时提升好音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乐高文创无氧铜接地座 三点高品质细节瞬间提升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20-10-10 11:12:50.0/188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