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迈博特Hi-End级皇袍喇叭线 独特的4+4原声还原法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1-07 17:41    浏览量:14969

音响玩线材,目的是追求最理想的听感。在线材这一环,一直以来争论不少,有的玩家认为要价值不菲一万多一条起步的极品线才出靓声;也有其他玩家认为找一条尺寸尚可的电线,随便接上,能出声就够好。

黄袍加身 个性独特鲜明

对于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来说,有限空间里的音响系统摆位和箱体改装,已经局限难以再造出大变化,这个条件下进一步提升音响的细腻度层次感,换装升级线材是让音响升华的一大有效途径。主流的三款线材中,不少爱好者都认为以信号线、喇叭线为主,电源线为辅,这主要是因为电流音乐信号,对线材的内阻要求极高,保证无损失的信号传至扬声器进行还原,加上这个无损信号特性还要不受长距离传输影响,也就是车厢的任意角落都要实现一致平衡传输品质。Milbert美国迈博特最新推出的Hi-End喇叭线产品黄袍,就是针对各个频段电子信号无损传输而来,目标做到为车载影音系统黄袍加身,原声传神

黄袍喇叭线与2020年就发布上市的GL2GL4喇叭线一样同属迈博特的Glaube信仰系列,用上独特的外观造型,黄袍加身是为了更好区分线材的等级与特性,颜值就极具个性的黄袍代表着高端的Hi-End级别,就如古代君主独一无二的黄袍衣装一样,非同一般。

迈博特的4+4无损法则

从剖开的线材截面可以看出,黄袍喇叭线采用五层结构,最内层正中央是一条防震条,为导体提供抗震保护;以红、白色分布的线芯,采用99.9999%6N单晶铜OCC高纯度导体,迈博特更是用4芯单支+4芯多股绞合编织的方式,也就是红线和白线分别由2条单芯和2条多股组成,8条导线面层均有进口的PE保护。这个主要针对解决集肤效应而设计,对不少老烧友来说,分开不同的单支芯线和多股线,不同频段信号会有更佳的导流,互相不影响干扰低;中间是一层硬质特氟龙绝缘层,低容抗低感抗;外层是一层深棕色耐磨ABS层,好布线好安装;最外层的“黄袍”部分,是特殊尼龙加上金属细丝的交叉混编网保护层,与ABS层相互配合,管线材的安装应用。

小结:美国迈博特黄袍喇叭线的独特制线设计,减少信号传输损失保持纯净度,从而提高音质还原表现。导体芯线部分选材高纯度,低杂染,配合巧妙的单支芯线和多股绞合芯线混搭配方,主管原音传输,电子信号毫无损失的传输到扬声器,从里到外都是发烧品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国迈博特Hi-End级皇袍喇叭线 独特的4+4原声还原法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21-01-07 17:41:41.0/190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