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火力CF-T100.4功放 小体积高效能更坚拒数码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6-28 19:09    浏览量:8644

笔者最近跟专业店家和音响网友交流时,讨论到一个问题。现在音改安装不少产品追求好安装、小体积高效能,但这个设计在市场上其实不能一下通吃。原因是真正改装过程中,在座椅底部去安装超薄低音炮或者小体积功放等产品,欧美车型实底部预留空间较小,而日系车型的底部空间则更充裕,改装布置起来两种差异大不同,日系车款会让改装随心所欲得心应手。

有限的座椅底部空间来摆放产品,空间自然为产品设计带来局限,能实现的效果自然也是有局限。这时候无论是设计师还是消费者,都会想产品能够做到足够小体积、好安装,而且功率和效果都不会受到影响,带来不错的音质表现。CROSSFIRE交叉火力前段时间推出的新一代CF-T100.4四路功放,通过巧妙的设计再搭配精选的进口元器件,做得优异的小体积好音质。

好安装好布局

从命名方式来看,不难看出这款CF-T100.4沿自交叉火力的竞赛级系列,产品外观设计也是承袭这竞赛系列的统一风格,拉伸一体成型铝件机身,单边侧出设计,符合小空间好安装好调校,同时保持优异的机身散热能力。前级调控面板高通、低通和全通三种可选,频率范围从30Hz-20kHz可调,也就说明四路处理能以额定每路120W喇叭,也可以桥接驱动两路240W 超低音

严谨声底调校

一台好功放取决于好设计加上内部电路布局,高品质的IC芯片元器件也是功放和处理器的命门。在全球闹芯片慌的情形下,交叉火力依旧坚持初心不惜工本,采用进口的日本严选IC元器件,为功放的品质打下好基底。电路全CMD贴片技术,D类数字四声道功率放大电路。内部做了规整的布局,一侧是支持大电流输入的电源电路,大线圈+大水塘确保电压稳定增强电路升压;一侧的音质处理电路,还有独立的金属屏蔽封装处理。交叉火力精心调校的电路设计,失真度<0.05%,信噪比高达90dB

小结:交叉火力CF-T100.4主打是小体积好安装功率大,实际上整台产品的设计有严谨的声底调校和技术应用,极高的能效转换同时控制力优秀,更是着重在抗干扰上面的增强优化,D类数字电路却一点也不会显得数码味浓厚,音质上更是接近AB类的暖调丰润,一改数字电路功放的干冷问题。

CROSSFIRE交叉火力CF-T100.4四路功放 / RMS输出:4Ch×120W / 桥接功率:2Ch×240W / 频率响应:30Hz-20kHz / 信噪比:90dB / THD失真度:<0.05%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交叉火力CF-T100.4功放 小体积高效能更坚拒数码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21-06-28 19:09:57.0/192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