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赫兹ML2500.3 Legend超低音 为什么说TA是传奇级也不为过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9-30 18:03    浏览量:6922

说到HERTZ意大利赫兹汽车音响,其独特的V-Cone反凹锥盆设计一直深受乐迷车车友津津乐道。赫兹也是少数把特色设计元素贯彻到品牌大部分产品的汽车音响品牌,以发烧高端的Mille竞赛系列为例,标志性的拳头科技反凹锥盆从同轴、中音、中低音到超低音喇叭都广泛应用这个设计。本期主角赫兹Mille系列ML2500.3 Legend超低音,不仅代表着赫兹最高水平的超低音单元,更在欧美等众多Hi-End改装车频频亮相,而且这款低音更曾经在《EISA欧洲最佳车载影音产品2016-2017》中荣获最佳车载超低音荣誉。

发烧品质和好改装兼得

要说清楚整个ML2500.3 Legend超低音的特性和卖点,列举清单会非常长,单说重点的话,则是赫兹的设计师认为车载空间中要把真实的现场低频表现力无损还原,而且针对应用需求进行提升。作为一款发烧参考级别的超低音,ML2500.3 Legend更好安装,而且对箱体设计的要求更为友好,严谨紧凑的单元尺寸,让低音箱能减少占用车内空间,但是低频的发挥丝毫不会受到影响。

大音圈+强钕磁 超强驱动力

得益于达到100mmCCAW大音圈设计,这款超低音轻松应付高达1400W的功率,而且保持低工作温度,把长时间工作的动态压缩问题降到最低。ML2500.3 Legend有别于其他发烧低音的厚重,你会发现赫兹尽可能把产品实现发烧低频的“重量级”,而产品本体则是尽可能地轻量化。底部磁体部分“非一般”的厚重,磁体中部是巨大的通风孔。这是因为赫兹应用了高强度的钕磁作为磁体驱动单元,就算大动态大冲程下,照样保持磁力稳定。另一方面是整个磁钢采用CNC精密加工工艺,特别针对加工产生的碳含量进行控制,大功率输出下有更佳的磁导率和低失真表现。

上述提到的大尺寸CCAW铜包铝音圈,赫兹在细节上也有讲究。音圈的绕线工艺能让冷却能力均衡一致,音圈和锥盆之间再由一层玻纤+聚酰胺复合材料缠绕,提升散热能力和刚性,应对大输出大动态。而且中间采用全铝短环设计,实现最小的低频失真,延伸性最大。

核心元素再精进

在标志性的V-Cone反凹锥盆上,赫兹团队最新的配方是掺入矿物纤维,提升振膜的阻尼同时有超高的刚性。搭配另一特色的无边折环,对比其他同样尺寸的超低,ML2500.3 Legend可以做到更大的SPL声压输出,音压更强冲程更猛,控制力度部件。在抗共振铝合金盆架和高弹性弹波的支持下,这款超低音获得非常优异的T/S参数,密闭箱仅需用17-25lt的容积,谐振频率为33Hz,总Q值则达到0.6。

360汽车网点评:作为老牌的电声技术”玩家”,HERTZ意大利赫兹一出,对车友和乐迷来说都有信心的保证。ML2500.3 Legend巧妙把用料、设计、电声技术配合的严丝合缝,在荣誉满载获得认同的基础上,进一步为了发烧品质再去优化,这款超低对于车友和乐迷来说,就如其“Legend”之名,与其说是一款旗舰竞赛级超低,说TA是汽车音响界中的传奇级超低也不为过!

HERTZ意大利赫兹Mille ML2500.3 LEGEND超低音喇叭 / RMS功率:700W / 峰值功率:1400W / 额定阻抗:4Ω / 频率响应:27Hz-500Hz / 灵敏度:88dB / 音圈:100mm(4寸)/ 最大线性位移:17mm / 谐振频率:33Hz / 总Q值:0.6

沃富林车梦响事业部 / 热线:1892506961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意大利赫兹ML2500.3 Legend超低音 为什么说TA是传奇级也不为过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21-09-30 18:03:00.0/193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