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赫兹ML POWER 5功放 大功率+可调三路五路模式真飒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04-07 18:29    浏览量:10713

来自意大利的HERTZ赫兹汽车音响,一直是深受乐迷欢迎的高品质高性价比音响,因为以“HERTZ”这个国际频率单位命名而让乐迷耳熟能详。赫兹旗下氛围车载音响、游艇音响和摩托车用音响三大业务板块,对于发烧友来说,在移动影音领域赫兹丰富的产品线是组成多种专业系统的关键。赫兹最新的ML POWER 5功率放大器,不仅声道数多、功率强,更有三声道和五声道的灵活玩法,成为编辑推荐这款产品的一大理由!

属于赫兹传奇系列产品线的ML POWER 5功放,设计一大目的是对于同属传奇系列的高端旗舰扬声器,能更充分发挥赫兹这个Mille系列的音质特性。作为高端定位的产品,ML POWER 5有别于常见是用AB类电路技术的产品,而是选择采用最新ADC(ADVANCED D-CLASS TECHNOLOGY)高阶先进D类电路技术,维持D类的高效能紧凑布局特点,在内部电路设计有铝件金属散热条,可以在稳定工作温控的条件下,实现接近1000W的总功率输出。

可调五声道、三声道

ML POWER 5功放的核心,是大功率而灵活可调的输出路数,五声道的常规模式下,可以轻松驱动全主动两分频+超低音的4.1声道系统,设计上四通道每路有最高100W的输出,满足大部分扬声器功率要求。剩下一路的超低音通道,最大状态下输出达到550W,足以应对高端的超低音喇叭。如作为三声道的功率放大器模式,两路立体声通道最大功率为200W,超低音通道功率为550W,这要大功率的主动2.1系统,推动公认难推的高端Hi-End扬声器也是游刃有余。

要玩转五声道和三声道满额为950W的输出,ML POWER 5的内部电路设计并不简单,上述提到的ADC高阶D类放大技术,会看到紧凑的机身内,功率管和热量大的电源部分四周都布满铸铝件的散热条,功放用料也是毫不含糊。双环牛供电,电源部分也有多组滤波电容组成水塘提供稳压。在输出级则有薄膜电容和高效滤波电容等组合,加上多组贴片电解电容等组成,分别做整流、滤波和稳压,这样的设计,让ML POWER 5有高效能,同时实现高阶的好音质。

灵活可调ABC通道玩法

可调的五声道/三声道玩法,赫兹特意在接线面板和前级信号处理部分做了“加法”的设计,信号输入面板分为看上去是两组,实质是三组的独立信号区域,分别支持高电平和RCA信号输入。从面板看,A和B输入部分对应的就是声场喇叭四个通道,B通道设有可调输入模式拨杆,当输入模式设为A,则代表功放是三声道模式,AB对应为声场两个声道;另一边则是超低音专用的C输入信号通道,同样是支持高电平和RCA信号,旁边还预留接口连接超低音线控。

配合五声道和三声道模式的切换,前级输入调节设在功放顶部靠近侧面输入信号段的一侧,使用低透光的亚克力板作为保护。信号调节面板的右下侧是功放模式拨杆,这里可选五声道/三声道模式,对应输入接线面板,前级信号调节也分为A、B、C三组,A通道支持全通、高通和带通,B通道支持全通和高通,C通道为超低音前级信号。在紧凑设计的功放巧妙利用上盖位置,输入信号端子和前级信号处理简单明了,使用起来更简洁,提供丰富的滤波、电平和斜率可调,实现主动分频系统调节,当然也可以用全直通,由DSP输出信号,ML POWER 5直接做功率放大。左下角也设有四组工作指示灯,分别检测负载、过热和扬声器连接等,对功放的工作状态了如指掌。

小结:紧凑体积、高达1000W的功率输出、灵活的可调五声道/三声道玩法,赫兹传奇系列这款ML POWER 5有D类高效率的众多优势,特别是针对高端扬声器的声底调校,让TA不只是光有力量,更有良好的声底内涵,应对全主动高端2.1、4.1发烧系统,一机搞掂!

Hertz意大利赫兹ML POWER 5功放

RMS功率:4Ch×60W+1Ch×310W / 五声道输出功率:4Ch×70W+1Ch×380W@4Ω、4Ch×100W+1Ch×550W@2Ω / 三声道输出功率:2Ch×200W@4Ω+1Ch×380W@4Ω、2Ch×200W@4Ω+1Ch×550W@2Ω / RMS总功率:950W / THD失真度:0.08% / 信噪比:100-106dB / 阻尼系数:50(100Hz@4Ω)/ 输入灵敏度:0.2-5V / 带通频率:5Hz-50kHz 

沃富林车梦响事业部 / 热线:1868227807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意大利赫兹ML POWER 5功放 大功率+可调三路五路模式真飒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22-04-07 18:29:41.0/196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