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 Aures意大利傲势参考系列 获得HiFi News权威认证的优异设计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4-20 17:58    浏览量:5517

Ars Aures意大利傲势这个品牌,我们也有不少报道,因为TA的系统搭配,可以说是目前汽车音响里面相对高解析度的系统组合,证明了傲势在家用音响的超群实力,在车载应用上也得到100%的延续,之前我们介绍过傲势M2监听系列,这次我们直接来Reference Series参考系列

什么是参考级呢?很多人说这是音响发烧友“无中生有”出来的一种说法,没有一个统一的说法。实际上参考级就如其名字那样简单直接,就类比是从入门音响小白到发烧听音的一条分界线,参考级就是这个阶段的标准,参考级之上就是Hi-Fi和Hi-End的发烧等级了,参考级之下就是入门和准发烧吧,以参考级系统的音质效果作为参考标准。

傲势的参考级,目前有R2参考二号两分频套装、R3参考三号三分频套装以及R3S参考三号典藏特别版三分频套装。究竟傲势施展了那种魔法,让参考级系统目前在市场上引起了不少回响,深得发烧友和一些专业店家欢迎?看一下原厂资料,看一下搭配,答案很简单:重新的设计,真实纯粹。

参考系列的R100中音R172中低音,是傲势历来最成功的单元之一,自2005年推出之后一直深受发烧友欢迎,2018年进行了重新设计,全面进军汽车音响市场以来,又对车载应用优化了一次,两款单元都在权威杂志《HiFi News》获得过产品类奖项。R172中低音采用PGC复合喷砂防水纸质音盆,背面有加强阻尼处理,通风型压铸铝盆架,采用30mm对称大音圈磁路,CNC铝合金磁路加工,后置吸音棉增强音色清纯度,提供音乐重播更强的大动态和更细致的微动态,这就是傲势技术带来的优势。

R100这款3.5寸中音采用PGC紧压纸盆,专利IST反凹折环,CNC处理通风铝架,强磁伞型磁路等等。R100的优势是机械和电气参数对应不同安装位置和声场环境应用都优化了设计,加上200Hz-12kHz的6倍频程宽频响应,除了做三分频的中频单元,也适合用在中置声道和环绕声道,加上纯手工制作每对中音独立配对处理,声音通透之余还有优异的离轴指向性。

R2参考二号和R3参考三号套装,除了R100中音和R172中音之外,搭配是我们上期提过监听系列的M60 AMT气动高音,1.5寸小尺寸,采用CNC加工处理面板,Kapton纤薄振膜,最高延伸至45Hz。这个好安装的高音搭配,柔美醇厚,展现大空间大音场的气势。

R3S参考三号典藏版,则是在高音环境搭配傲势引以为豪的S90 AMT气动高音,这个更顶级的超级气动高音单元,2寸的气动实际是目前车载少见的高音单元,90mm设计,CNC铝合金大面板,超宽频响能达到40kHz,带来极大动态,高解析力,低失真,轻易展现高贵华彩的海豚音。

R系列参考级的外观设计干练细腻简洁,所有型号都有CNC工艺处理,强磁磁路,也有得到权威杂志认证的优秀设计,2寸的平板气动高音,只需轻装倒模就有Hi-End三分频的还原度。优异设计让傲势参考系列宽频响应,性能出色,能以参考级定位,提供Hi-Fi发烧甚至Hi-End旗舰级喇叭的声音效果。

Ars Aures意大利傲势R2丨参考二号

M60 AMT气动高音+R172中低音

阻抗:4Ω / 额定功率:80W / 灵敏度:88.5dB / 频率响应:48Hz-45kHz

Ars Aures意大利傲势R3丨参考三号

M60 AMT气动高音+R100中音+R172中低音

阻抗:4Ω / 额定功率:80W / 灵敏度:88.5dB / 频率响应:48Hz-45kHz

Ars Aures意大利傲势R3S丨参考三号典藏版

S90 AMT气动高音+R100中音+R172中低音

阻抗:4Ω / 额定功率:80W / 灵敏度:88.5dB / 频率响应:48Hz-45kHz

亚洲总代理:香港亿声音响行

中国区联系方式:余先生13996298969

网站:www.arsauresaudio.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Ars Aures意大利傲势参考系列 获得HiFi News权威认证的优异设计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23-04-20 17:58:51.0/200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