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黄金周 自驾游导航仪使用技巧解析

自驾游导航仪使用技巧解析
来源:网易汽车      编辑:邓伟权 2011-09-26 10:58    浏览量:7275

马上就到了一年一度的十一黄金周时期,虽然现在有很多交通工具可以供游客选择,从飞机到动车,出行是变的越来越方便了。但是随着出门旅游的游客数量增多,虽然交通工具很多,但是我们会发现现在倒更是一票难求了,所以不少有条件的朋友就选择了自驾的方式出游。自驾游自然离不开导航仪,我们在出行之前也有必要了解一下,自驾游使用导航仪的一些技巧和注意事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黄金周的出行。

休闲自驾游 舒畅好心情

除了在长途旅行时需要配备好一些常用物品,比如食物、纯净水、常用药品之外,对于自驾游来说最为便捷的自然是车载GPS导航仪了,就算是一个我们完全没有去过的陌生城市,也可以依靠导航仪导航,这样可以更加自由便捷的安排我们的行程。

GPS导航仪

利用导航仪自驾游更便捷

今天就接着黄金周即将到来,并且有计划想要自驾游旅游的朋友们来一次详细彻底的教学,希望我们都能够在导航仪的帮助下,快速的准备好一次自驾旅游的行程,同时也希望能够在文中提醒大家注意一些出行前容易忽略的问题。

预先准备好行程规划

首先在黄金周出行之前,我们需要先确定一个目的地。没错无论是用什么样的方式出门旅行都需要预先想到一个目的地,然后提前预定好住宿等基本的行程安排。

在出发之前事前查找好地点相关资讯

假设我们本次出行的去处是前往湖北宜昌,想要在十一黄金周的时候去看看三峡大坝,顺便游览一下周边的自然风光。那么我们需要提前在网上查找住宿的情况,并且获得具体的地址与联系方式供抵达时联系使用。

出去旅游是否能玩的尽兴,很大部分原因是来自于前期的准备是否充分,除了安排好住宿之外,还需要根据实际的时间大致安排一下每一天的行程。

初次之外,还可以根据实际前往的地区不同,根据一些自助游的攻略分享来选择储备一些出行的必备品。当然我们这一次是虚构了一个游玩的地点,而真实情况下,我们一般自驾游选择的地点不会距离北京这么远,所以相对来说会简单一些。

一般出行必备品:

1.应急的食物与纯净水

2.应急的药品

3.一份当地的纸质地图

4.事先准备好当地联系人电话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