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哥邦冷却系统深度保养详解

爱哥邦冷却系统深度保养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1-09-28 13:39    浏览量:4844

爱哥邦冷却系统深度保养详解

冷却系统保养周期

1正常行驶中1~2年清洗保养一次

2或者遇水温过高、漏水、开锅时清洗保养一次

为什么要做冷却系统保养

1汽车发动机冷却系存在着寿命短故障多(如腐蚀、生锈、水垢、气蚀、沸点低、开锅等)。

2清除导致发动机过热的痕迹和水垢,防止有害的腐蚀发生,避免并制止密封件和水箱的渗漏,彻底更换旧的冷却液

3冷却液在冷却系统循环中会产生锈迹和水垢,会阻碍防冻液在冷却系统中的流动,降低散热作用,导致发动机过热,甚至造成发动机损坏。防冻液长期使用后,还会氧化形成算性物质,腐蚀水箱、水泵、节温器等金属部件,造成冷却系统破损、渗漏。

爱哥邦如何做冷却系统保养

利用脉冲和专业清洁剂底清除冷却系统中的铁锈和水垢,防止金属部件锈蚀,保护冷却Bitmap系统,恢复冷却系统的的散热功能。

冷却系统保养注意事项

平时使用市场上比较知名可信或者专业养护机构提供的冷却液,并按时检查和更换。

项目说明及工时报价

爱哥邦冷却系统深度保养详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爱哥邦冷却系统深度保养详解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09-28 13:39:10.0/835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