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防锈蚀 道达尔冷却液COOLANT

有效防锈蚀 道达尔冷却液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1-11-28 14:30    浏览量:6165

发动机冷却液有以下功能:防止冷却系统部件生锈、防止过热(沸点比水高)。我们要定期更换发动机冷却液。根据行驶里程或时间长短来更换发动机的冷却液,因为难以通过目视来判断它的变质程度。

有效防锈蚀 道达尔冷却液COOLANT

道达尔冷却液COOLANT

 道达尔冷却液COOLANT的特点:

1.适用于内燃机冷却系统;

2.不需稀释,四季通用;

3.有效防止生锈和腐蚀;

4.与橡胶管件不起反应;

5.提高冷却系统工作效率。

更换发动机冷却液时的注意事项:

首先,更换冷却液时应防止泄漏到机件上,并防止热的冷却液喷出伤人。其次,要保证将冷却液释放干净,需要将散热器和缸体中的冷却液都要放掉,并能够保证冷却系统中不会残存空气,将液位添加到标准量。第三,工序完成后确认是否有泄漏。

淘宝参考价:49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有效防锈蚀 道达尔冷却液COOLANT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11-28 14:30:49.0/100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