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比拼卤素灯 金华达25W一体化雾灯更节能

金华达25W一体化雾灯更节能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宾淑静 2011-11-16 12:29    浏览量:6090

冬季来临,改装氙气灯的车主会发现氙气灯的穿透力较差,因此在改装氙气灯后,最好连雾灯也一起改,以保障雾天和阴雨天的出行安全。金华达25W一体化雾灯就是主要应用在雾灯上的产品,色温为3000K全黄光,采用镀膜技术,使得雾灯的雨雾天穿透力完美比拼卤素灯的穿透力,又比卤素灯节能、长寿。

完美比拼卤素灯 金华达25W一体化雾灯更节能

金华达最新研发的25W一体化雾灯秉承了金华达一体化专车专用氙气灯的风格和优势,小巧美观、安装简单方便,25W的功率满足了绿色节能的要求。3000K黄金光色温,在雨雾天的表现可谓优秀。

完美比拼卤素灯 金华达25W一体化雾灯更节能

产品介绍

品牌:金华达

型号:索纳塔

配件类型:原厂件

适合车型:日产骐达

适用车系:日产

车灯类型:远光灯/灯泡

淘宝参考价:1680

特别提示

灯泡色温选择:4300K(白中带黄,雨雾天穿透力好);6000K(全白光,雨雾天穿透力稍差)

标准配置推荐:43000K

品牌简介

广东金华达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7月,是一家中外技术合作高新科技企业,主要从事通信电源、电力电源、汽车照明,防雷配电设备等的研发、生产、销售、工程设计施工等业务。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金华达”品牌,实行“技术领先、质量可靠、服务满意,客户至上”的经营方针,金华达通信、电力电源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电力,铁路,军队等行业。并以优良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完美比拼卤素灯 金华达25W一体化雾灯更节能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1-11-16 12:29:57.0/97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