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手机更智能的安卓大屏 九代雅阁升级嘀嘀虎人工智能AI车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7-12-12 16:55    浏览量:18377

从专业的汽车媒体对本田第九代雅阁的解剖看,本田雅阁这车型部分中控确实很不错,部分带有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音响功能也很出色,有收音机和CD,AUX和SB,不过也有部分取消了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蓝牙车载电话。总体看,九代雅阁的种种配置还算理想,但仍然存在这几个问题,不配导航系统,所有功能都为离线功能,如果想做进一部的升级还得常常往4S店跑。

随着车主日常生活的需求和互联网的变化升级,这些中控配置完全没法满足车主,整个中控处于闲置的状态。今天就为九代雅阁车主推荐一款能对话能导航能听歌,甚至比手机还要智能的安卓嘀嘀虎4G人工智能AI车机

私人订制的感觉 比手机还要智能的嘀嘀虎+安卓系统大屏

嘀嘀虎智能车机做了大胆的创新,整个车机是基于安卓系统开发的,为该车型深度定制,兼容了原车风格,使得每台车在改装后都显得非常和谐。整台智能车机为10.1英寸IPS 2.5D曲面屏,采用高通芯片,4G的上网体验加上2.5D屏,完胜了原车的液晶显示屏。

上网先行 对话小助手在线导航必备

任何电子产品,都不愿意被说不能联网。嘀嘀虎智能4G车机就跟上了联网热潮,内置4G上网芯片,车主可以时刻询问天气、股市、拨打电话、听音乐电台、查路况、互发微信信息、违章查询;人工智能可以让车主语音对话嘀嘀虎车机语音导航到目的地,在线规避拥堵等,无需动手分散精力全语音即可完成操作,比起手机是一点都不差,可以准备丢掉车上的手机支架了。

拼内容的年代 音频举足轻重

听歌和听收音机是车主比较喜欢的娱乐,所以在没有车联网来临之前,CD和USB很受欢迎。但是这种方式也显得较为单一和繁琐,成本也大。可以联网的嘀嘀虎智能车机为车主聚合了大量的免费音频,其中包括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等,拼内容的年代,音频版权已经成为不同平台竞争的脚垫,车主更在意的是谁更能给予跨平台带来的听觉体验。

总结:

在车联网领域已经有了较深基础的广联赛讯在今年推出智能车机嘀嘀虎后,就受到了不同车型车主的偏爱,正是体现了这家公司从车联网服务到硬件产品开发能力。另外,该车机在推出后为车主提供一年6000分钟的免费通话时间,硬件为基础,软件深入巩固,收割更多数据,看来,100多款车型是广联赛讯在车联网的另一个入口,是款值得买的产品。

嘀嘀虎智能车机九代雅阁款功能及参数:内存:2+32G;屏幕:10.1英寸IPS 2.5D屏;处理器:高通处理器;功能:违章查询;人工导航;喜马拉雅;酷我音乐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比手机更智能的安卓大屏 九代雅阁升级嘀嘀虎人工智能AI车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7-12-12 16:55:37.0/2600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