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最大程度减少信号失真 琴圣这两个系列的线材各有优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8-04-17 16:56    浏览量:12783

音响线材有什么实际作用?其实它的最终目的是要让音乐信号在实际传输过程中尽可能地减少损失,让音乐达到零失真的效果。不过任何一条线材同时也是电阻,自然会对音乐信号产生影响。但影响程度多深?线材在信号传输过程中还会因为其材料的选择和线径总股数等有所不同。如果是比较优质的线材,加上绞合技术等绝对会给音响发烧友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深圳市天一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为了满足更多音响发烧车主的升级需求,已经不断推出更多系列线材。之前我们已经推荐了“意大利Connection琴圣”的SONUS发烧系列,今天我们推荐的则是BEST冠军系列、FIRST专业系列线材,看看这两款产品的选材和构造有何特点。

BEST冠军系列:喇叭线

随着近几年汽车音响改装比赛的不断升温,线材确实也火热起来。参与比赛的车主在改装的时候也会优先考虑在比赛中较有优势的线材。

琴圣冠军系列的产品便是其中一种。琴圣冠军系列线材中的喇叭线采用的SOFT TOUCHTM线皮提升了手感和柔韧性,银色透明线皮让外观更加有吸引力,绝缘线皮有助于抵抗腐蚀,高温和化学物质。多层次绕制方式采用了7股稀有金线芯让声音细节更丰富的同时减小了信号在传输过程中的损失。


BEST冠军系列:音频线

琴圣冠军线材中的音频线采用了尼龙内层线皮保护内部端子,加上110%绕制聚酯薄膜和双层铝屏蔽一定程度上隔绝了射频干扰和电磁干扰。在绞合方面也是下了功夫,该产品的WTPTM(绕制双绞线)平衡导体能隔绝低频段的电磁场,CDASTM(串联双铝屏蔽层)能消除辐射干扰,确保无噪音的信号传输。此外,该音频线采用ABSTM注塑工艺的亮晶铂端子让连接更稳固、可靠,内部的防拉拽处理最大程度提升了线材的耐用度。

FIRST专业系列:喇叭线

为了更多能大面积地满足车主改装的需求,琴圣还推出了FIRST专业系列线材,这类型线材适合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

琴圣FIRST专业系列线材中的喇叭线,清晰、高透明度的线皮加上黑色带状指示条在提升了美观的同时让分辨线材正负变得更容易,零阻力线皮让安装变得更加得心应手。更重要的是文中开头提到的,该款线材采用多层次绕制方式能很好地减少信号在传输过程中损失。


FIRST专业系列:音频线

琴圣FIRST专业系列线材中的音频线中,平衡双绞线和银色的端子都提升了线材的抗噪音能力,镀镍的分叉端子设计提升了音质变现和稳定性。内部的防拉拽处理最大程度地提升了线材的耐用度。

总结:意大利Connection琴圣不断在创新,更是针对不同的使用需求开发了不同产品,BEST冠军系列、FIRST专业系列再加上之前推出的SONUS发烧系列,对音质绝不妥协、侧重音响改装比赛,又或者是注重性价比的车主,都能从中挑选自己想要的线材。在未来,能够最大程度减少信号失真的线材肯定会很受车主的欢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为了最大程度减少信号失真 琴圣这两个系列的线材各有优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04-17 16:56:53.0/2632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