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抗噪音磁环 正力車福R205音频线为发烧友谋福利了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8-06-20 16:32    浏览量:12757

大部分车主在改装音响时都比较注重喇叭和功放,其实是没意识到,如果把升级改装喇叭和功放一半的价钱换成升级音源、信号处理以及线材上,那么发出的音效往往比不注重线材细节的好得多。换个说法,车主在不断地折腾自己的功放、喇叭、主机后,如果离自己理想的效果还有距离的话,就更需要线材来助力整个系统了,线材的影响可以说是非常细微的部分却能起着关键作用。为了满足更多挑剔的车主,在持续推出不同款线材之后,正力車福的高端系列E&S品牌推出了升级版的R205单晶铜音频线,加入了更多减噪的功能。那与市面上的产品有没有区别,看过便清楚。

沿用黑白尼龙编织套 简约但功能性强

线材,顾名思义比的就是选材和如何减少材料之间的磨损。正力車福高端系列E&S品牌的R205单晶铜音频线就选用了黑白两色相间的高密度尼龙,并且以编织方式设计生产。这样的选材和编织方式使得整款产品防刮防压防震,抗腐蚀性强,耐磨耐折,非常柔软,却又很结实。双色的编织使得R205看起来非常简约,辨识度高。实际上这种编织绕线方式可以加强音源信号及电源传输的准确度和可靠性,多股绕线可以解决极伏效应,加上中间的屏蔽层,更好做到抗干扰,保证了声音的原汁原味。而市面上的很多音频线往往只是采用了多股绕线然后加一层软胶包裹。

纯金属铜的R205的接口,表面用了24K镀金处理

内外选材高度一致 内芯选择使得信号真实度更高

除了外表用了较为简洁的黑白尼龙材料,R205内芯也做了很谨慎的选择--单晶铜。单晶铜是一种高纯度无氧铜,里面的整根铜杆仅由一个晶粒组成,顾名思义,单个的晶粒就不可能存在像其他的多颗晶粒而产生的“晶界”,没有了这个障碍,采用了这种单结晶无氧铜材料的R205可以达到更高的信号传输效果。

加入抗噪音磁环

为了能最大程度减少对信号的干扰,升级后的R205加入了抗噪音磁环。了解的人都知道,电子设备的辐射和泄露的电磁波容易干扰到周边的电子设备或者影响信号的缺失,结果有可能是传输不彻底,可想而知,这绝对会影响信号的传输导致声音达不到理想效果。而磁环就是这么一块环状的导磁体,是电子电路中常用的抗干扰元件,可以很好地抑制高频噪声。所以,加入了抗噪音磁环的R205一定程度上能减少噪音对这条音频线的影响,也就更好地保证了信号输出后声音的真实度。这在市面上还是比较少有的。

抗噪音磁环

材料的优选,设计的用心,加上抗噪音磁环,正力車福E&S系列R205音频线也算是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这条音频线有着比较强的解析能力,就拿钢琴协奏曲为例,能把钢琴声音的晶莹剔透表现出来,让车主听到更加真实自然的声音。

点评:不断地升级,这一年来,正力車福推出了各种新产品,无论是在选材上还是设计方式上都别有用心,为的是这些对音质有追求的车主。而从加入抗噪音磁环可以看出,正力車福更注重每个影响信号传输的小细节,这样更能重放出近乎真实的音乐演奏情绪。大概原汁原味的音乐就是这样还原出来的,有需要的发烧友可以试听一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加入抗噪音磁环 正力車福R205音频线为发烧友谋福利了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06-20 16:32:35.0/265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