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神田GT隔音多种改法应用广泛 降噪硬实力屡获好评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9-29 15:19    浏览量:4508

专业隔音项目在国内汽车音响市场势头正猛,经过数年的专业应用、技术推广,越多车友车主注重隔音工程对车厢舒适性的提高。市场得到良好的培育,产品需求和专业技术得到更多正视。芸芸的隔音产品中,较为主流普遍是简便快速安装,迅速提升的品类,以近一年市场趋势来看,轻量化有效果的隔音更是得到青睐,也让不少使用新能源汽车的车友能享受专业隔音带来的舒适。

深圳吉瑞声学代理运营的GT(Gran Turismo)隔音,品牌研发设计即为降噪舒适而生,不仅可以提高原车驾乘时的安静性和舒适性,更是一款简便快速提升原车汽车音响音效的好产品。而且主打亲民路线的GT隔音让消费者选择性更强,对节能减排趋势带来的用车压力更低。从GT隔音核心经销商香港神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的一系列可以看出,不同车型都广泛应用到GT隔音产品,提升驾乐生活!

丰田威尔法——大空间大面积改法

丰田Vellfire威尔法,也就是国内加价神车埃尔法的针对年轻市场推出的姐妹车型,在海外市场跟大哥埃尔法并驾齐驱成为MPV王者。大空间极佳的行驶舒适性,在提升音响系统为主要目的下,专业隔音项目提升能巩固提升听音环境效果,特别车门和侧滑门的大面积,经过GT隔音多层满铺满贴后带来更宁静舒适的车厢体验。

从威尔法拆卸下来的大尺寸门板内衬板可见,作为豪华的大尺寸MPV车型,门板隔音升级是重中之重。前排双门双层GT隔音提升,内衬板再加上一层GT吸音棉强化。门板第二层根据原车尺寸进行精细的剪裁铺贴,不影响原车走线和复原安装。中部滑门采取统一的大面积铺贴,内衬板同样独立加入隔音吸音补强。

小结:大尺寸豪华SUV,门板的空间和空洞面积远超普通轿车和SUV车型,在这方面提升隔音需要更细腻的全面铺贴固定。而到位专业的隔音强化,很好弥补MPV门板面积过大空洞以及滑门机构部分中空形成的噪音窜入情况,把车厢空间严封起来提升效果!

丰田威尔法改装配置--DSP:德国MuswayD1 / 前声场:法国BLAM 165RSQ / 后声场:法国BLAM 165RSQ / 超低音喇叭:马来西亚awave爱威V8 / 隔音:日本GT四门隔音

日产途乐——SUV大空间改法

在汽车圈非常火的日产途乐,也是音改市场和专业竞赛常见的车型。途乐全尺寸SUV设计有接近如上述丰田威尔法级别的车门和空间面积,同样需要大面积隔音升级。

途乐前后声场用上丹拿三分频加BLAM同轴,发烧DSP和功放进行处理,车主需求一目了然就是发烧听音。门板大面积通过双层GT隔音止振板巩固提升,前后门的钣金刚性厚度得以保存,与中低音喇叭位接近,也能提升扬声器单元的箱体发声效果,内衬板也进行了GT隔音棉强化,进一步过滤杂音底噪,环境更纯净!

小结:关心专业音改的车友对途乐的改装车屡见不鲜,这类车型都经过专业的隔音工程强化听音环境,提升车厢质感。可以说隔音提升是大尺寸SUV发烧音改的基石。

日产途乐改装配置--DSP:德国HELIX DSP.2 / 前声场:丹麦丹拿372三分频 / 后声场:法国BLAM:165RC同轴 / 线材:韩国AURIX无氧纯铜线 / 隔音:日本GT隔音四门三层

宝马3系-发烧提升全车隔音

这辆宝马3系车主追求发烧竞赛级听音,从音响系统的配置选材均极为讲究。在隔音环境同样不马虎,更是在全车隔音上看出作为提升音场环境的基底隔音做到极致有多大差别。

全车隔音用上GT隔音止振板全车地板满铺,杜绝一切经过底盘和行驶风噪路噪传入车厢的声噪杂响。同时可见除了底盘不能铺装的金属连接位置,其它湾位和角落细节均有GT隔音覆盖,严丝合缝。

小结:虽然宝马3系面积体积远不及威尔法和途乐,但根据车主更极致的听音发烧竞赛级追求,神田团队设计的提升就要为宝马带来全车隔音,把车厢整体造成密闭音箱效果,大大强化听音体验。

宝马3系改装配置--DSP:意大利欧迪臣bitNove / 前声场:三分频 / 功放:STEG意大利史泰格MSK+意大利诗丽雅 / 电容:德国BRAX / 隔音:日本GT全车隔音

丰田锐志--四门隔音

大面积改法、全车隔音改法之后,丰田锐志则是极为普遍常规的音改专业四门隔音提升,也是最为常用的隔音工程方案。四门隔音更为适合声场喇叭基本提升,预算有限而不想过多改动爱车的车友。特别原车喇叭位进行提升换喇叭的升级方案最为常用。

四门隔音目的明确,针对门板强化钣金同时也提升喇叭位扬声器升级这个载体,把车门造出箱体效应,同时把路噪风噪拒之门外,车厢熟识宁静度提升,听音环境改善。

小结:四门隔音除了常见常用,在众多原车音响系统不变只是加DSP或者加低音系统的案例中也十分广泛应用,对于原车音响不改,可见单是提升四门隔音就能把听音效果大提升。

丰田锐志改装配置--DSP:德国Musway D1 / 四门喇叭:德国HELIX / 超低音:马来西亚awave爱威小钢炮 / 隔音:日本GT四门隔音

点评:从香港神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提供的案例可见,日本GT隔音在多种专业升级方案中得到广泛应用,无论是发烧竞赛级系统或是入门初改,简便快速提升有效果的GT隔音都获得消费者车友的肯定。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香港神田GT隔音多种改法应用广泛 降噪硬实力屡获好评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9-09-29 15:19:34.0/2821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