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绞合高传导低损耗 正力车福OFC无氧铜喇叭线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12-17 17:41    浏览量:7112

从最近的音响盛会广州国际音响展上看到,发烧如Hi-End的家用音响领域,消费者十分重视线材的重要性,不少展商也划分大范围的展区展示高端线材产品。“换机不如换线”这一说法在专业汽车音响改装中一直存在,车厢空间制约了主机、喇叭功放的数量和摆位布局,让声音进一步升华,能藏于车厢任何细微位置中的专业线缆就成了最后提升手段。看重线材的重要性,正力车福致力带来专业高效的发烧线材产品,最近就新发布了一款无氧铜喇叭线,为车友带来高传导低损耗的传输体验。

紧密绞合 高韧性抗拉伸

正力车福无氧铜喇叭线核心的传导线芯导体采用99.999%OFC(无氧铜)芯线,用正力车福精密绞合工艺成型。线身成型后则有高韧性抗扭等特点,容易在改装环境中布局,完全适合在任意拐角等需要弯曲线管的位置摆放,耐压耐劳抗拉伸。

99.999%OFC无氧铜线芯

解决传导痛点减低失真

进口的PE(聚乙烯)作为内芯绝缘层紧密包裹,抗氧化高传导,绝缘层以透明白和透明红两种分色,区别开正负极,减少施工人员的误接情况。喇叭线的这种结构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带来高表现力和性价比之余,最大程度解决信号传导的集肤效应问题,内部传导均衡稳定,大大降低信号损耗失真。

紧密绞合工艺

透明白透明红双色PE绝缘层

屏蔽保护手段多多

针对符合汽车音响的应用环镜需要,无氧铜喇叭线外被选用PVC(聚氯乙烯)作为绝缘层,这种材质安全耐高温,配合内层线芯的PE聚乙烯绝缘层,多层屏蔽形成立体保护网杜绝一切干扰。外网则是耐高温尼龙单丝集合紧密编制,单丝材质具有强力高断伸小,在低温情况下依旧保持良好的弹性和耐曲挠性,用线更安全,紧密编制也让内芯的传导更紧密损耗更低。

PVC聚氯乙烯绝缘层

单丝尼龙编制外网

360汽车网点评:“有好器材和好改装,你与好声音就差那条线了”,这些看上去是网友的调侃,其实话粗理不粗。通过细腻、稳定、无杂染的高效传导,声音能变得更加干净真实,在有限的空间和摆位布局中,不妨考虑线材这细节,正力车福无氧铜喇叭线弥补提升,可能是系统升华的关键C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精密绞合高传导低损耗 正力车福OFC无氧铜喇叭线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9-12-17 17:41:49.0/2844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