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PHASS PI165A两分频:低阻抗直通设计,原车直推有好效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2-28 19:32    浏览量:9138

PHASS日本妃仕汽车音响,旗下产品有着极为日系典型的精致外观,在声音的表现上也极出色,有着很高的解析力让声音有着强大的还原再生能力,并且有针对不同的改装市场和不同音频段的独特声学设计,如这款入门级两分频套装喇叭PI165A,从其铝质金属振膜等材质的选择,以及低阻抗、中低音直通、原车主机直推等产品设计上,都能够看出PHASS很懂声音之道,使得PI165A在众多的入门级套装产品中更具性价比,成为了许多车主改装音响的首选产品。

2.4Ω低阻抗设计

大家都知道原车的音响效果也就是听个响,这主要在于原车喇叭质量差、原车主机解析力低、功率小等原因,在只更换喇叭的入门级改装中,最主要就是在原车主机直推的情况下,也能够有很好的声音表现。针对原车音响系统的这些问题,PHASS PI165A为此特别采用了低阻抗设计,其中低单喇叭单元只有2.4Ω的阻抗,再配合喇叭底部80mm超大Y35铁氧体磁铁,拥有89.5 dB的高灵敏度,保障了喇叭更加高效的运转,让PI165A能够在原车主机小功率的推动下,也能够发挥出最高效率的音质效果。

高颜值铝质金属振膜

PHASS旗下的产品,都有着极为精致的外观设计,在细节的处理上,一直让小编感到惊叹。PI165A保持了妃仕品牌贯有的高颜值,虽然是入门级产品,但在材质的选择上却是极为舍得花费的,其165mm中低音单元采用了铝质金属振膜,使得喇叭有更好的刚性,不仅声音干净利索,还有宽阔、立体的声场感。音盆周边是大R橡胶悬环,让声音更加柔顺,而低频也能够有更深的下潜,低谐振的黑色压铸金属盆架也是被打磨得十分圆滑,入手不会有粗糙或是刮手之感。盆底的铝质金属外壳表面有着细密的纹路设计,中心轴上的通风孔提高稳定性能,与音盆同样的银灰色相互呼应更加有金属质感,增添颜值,观感也极为干净舒适。


高音单元采用20mm特多龙软质丝制球顶振膜,具有极强的耐高温、耐损性等特质,配合强磁高能的钕铁硼磁体,使高音单元具备高效率的输出,高频更为纯真平滑。这种特多龙软质丝膜分析力高的表现,在很多高品质的家庭音响产品上得到应用。在安装时稍加注意安装角度,就能够轻松营造出极为宽阔的声场效果。

中低音直通更便于安装

PHASS PI165A只配备了两只高音分音器,精巧的长方体形设计,非常便于安装。而中低音单元是直通设计,无需通过分音器直接连接主机,这样的设计不仅在安装上更加的简单便捷,且层次感更为清晰。另外,6.5寸的两分频套装尺寸,市场上90%以上的车型都可以无损换装。因此很多车主,尤其是初次接触音响改装的车主,对于高性价比的PI165A都极为喜欢,在试听之后有着很高的装车率。

PHASS PI165A两分频套装改装实例分享:

奇瑞改装妃仕PI165A

丰田卡罗拉改装妃仕PI165A

起亚佳乐改装妃仕PI165A

丰田普瑞维亚改装妃仕PI165A

360汽车网点评:PHASS PI165A两分频套装喇叭,在针对原车主机直推这一入门级改装特点,有低阻抗、中低音直通、高灵敏度易推动等产品设计,是款高颜值、高音质、高性价比的三高产品,对于初尝音响改装的车主来讲,是很好的选择。与其同系列的还有P257IA低音等产品,青岛鼎峰汇在新的2020年也将推出组合套餐,给车友们提供更多、更优惠的汽车音响改装方案。

PHASS PI165A两分频套装产品参数 / 功率:50-90W / 频率范围:50Hz-20kHz / 灵敏度:90dB / 阻抗:高音4Ω;中低音2.4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日本PHASS PI165A两分频:低阻抗直通设计,原车直推有好效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02-28 19:32:41.0/2855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