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音响必读必备工具书 Absolute AutoSound绝对发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4-29 17:52    浏览量:7295

发烧,是对极致体验的追求,更是内心的赤诚。汽车音响从入门到精通,从基础到调音师的汽车音响必备工具书。9大内容篇,12款DSP调法,116个精选车型改装案例,汽车音响DSP调校全解丨RTA频谱测试+时间校准教程等音改干货分析。《Absolute AutoSound 绝对发烧 | 汽车音响年鉴2020》《汽车音响改装指南》供专业门店、音改从业者、发烧友、品牌运营商以及车友爱好者学习参考,是值得隆重推荐的两本汽车音响必读工具书和收藏专业性丛书!

历经3年编写,30万字,300P全彩印刷,《汽车音响改装指南》是一本可以看改装视频的汽车音响绝对发烧工具书,收录豪车音响系统设计思维,汽车隔音效果对比,改装施工现场教学,DSP调校实际应用等等发烧音响改装干货内容。创新设有二维码扩展应用,扫一扫即可浏览相关内容资讯,发烧改装车现场改装视频和产品测评试听现场视频。

理论联系实际,原理结合实操!《汽车音响改装指南》从隔音、布线、音源、喇叭、DSP、功放、低音、系统再到调音,带来专业音改九大环节理论与分析,汽车音响改装的“九阴真经”

绝对发烧 | 汽车音响年鉴2020

360汽车网/MECA中国联合出品《Absolute AutoSound 绝对发烧 | 汽车音响年鉴2020》,带来100+发烧音响改装车全集、100+值得推荐的发烧铭器,更有汽车音响RTA频谱测试技巧全解,相位的奥妙DSP时间校准分析以及SQ音质测试碟聆听要点等音改技术干货。

看懂DSP时间校准秘密 不再雾里看花

《绝对发烧 | 汽车音响年鉴2020》收录DSP调校的大量技术干货,DSP调校里最为神秘的时间校准怎么调?相位的奥妙,梳状滤波响应,时间校准流程全解。结像与聚焦,定位与层次,三位音场与通透听感等等。

行业人气大热的RTA频谱测试全解,通过电声基础理论、RTA测试工具分析、RTA测试流程详解以及DSP频谱调校,提升测试听音技巧基础。

要成为DSP调校高手,懂电声、懂测试、懂听音,三者至少要精通其二!

发烧100改装车——精选收录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路虎雷克萨斯、特斯拉等32台豪车发烧改装案例,更有20台本田、10台大众、16台丰田、8台日产和合资、自主国产等亲民车辆的发烧改装玩法分析,网罗专车专用无损换装,汽车隔音工程,房车改装,发烧样车等多种汽车音响专业改装品鉴。

发烧音响器材工具推荐:

美国AudioControl DM-RTA

全功能汽车音效测试系统

OmniMic

全功能全方向精准声学测试仪

Positive Listening Volume 2

MECA官方SQ音质测试碟

My Disc

喇叭花汽车音响测试碟

AudioControl SA-4140i

苹果手机专用RTA测试系统(可接iPad)

编辑部推荐:《绝对发烧 | 汽车音响年鉴2020》+《汽车音响改装指南》,30万字+15万字、300P+280P全彩页,汽车音响必读必备工具书和极具收藏价值专业性丛书!Absolute Autosound汽车音响,绝对发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汽车音响必读必备工具书 Absolute AutoSound绝对发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04-29 17:52:55.0/2871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