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鲨金鲨引擎盖隔热棉 隔音吸热给引擎最好的保护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5-18 15:26    浏览量:9245

汽车噪音由于其产生的部位和噪音频谱特性的不同,大至可分为发动机噪音、风噪、胎噪路噪和共振共鸣噪音四大类,其中的发动机噪音是发动机启动之后,与零部件之间相互摩擦、振动而产生的噪音。不仅仅是噪音,还会产生大量的热量,这些噪音和热量会通过引擎盖、挡风玻璃和U型水槽等部位传到车厢内,影响到车内人员的舒适驾乘。另外内过热的温度也会加速机仓内钣金板和漆面的老化。大白鲨汽车隔音金鲨系列引擎盖隔热棉,专门针对机仓内的噪音和热量,提出了对症下药的解决方案。

隔音吸热双管齐下

引擎盖的防护主要是以隔音和吸热为主,不仅仅需要阻隔发动机产生的噪音向车厢内的传递,还需要将发动机辐射出的热进行吸收以达到散热效果,防止机仓内线路和引擎盖漆面的老化。因此,理想的引擎盖防护产品应该具备隔音、吸热、防火阻燃、防腐、防水、环保和轻量化等诸多特性,大白鲨金鲨引擎盖隔热棉无疑就是这样的产品,采用了三层结构设计。表面是铝箔层,采用了开孔式铝箔结构,在薄薄的铝片层进行密集的打孔,有了这些透气孔能够大量吸收发动机散发的热量,而不是将热量反射回去。

铝箔层的下面是多孔纤维结构的隔热棉,有着丰富的纤维空间形成的自然隔热层,将吸收进来的热量进行疏导,利用棉层的纤维结构将热量吸收,从而起到很好的隔热作用保护引擎盖漆面。另外,引擎盖粘贴上金鲨引擎盖隔热棉之后,就自然构成了一层隔音屏障,发动机运转的机械噪音声波在经过隔热棉的多孔纤维层后,会经过无数次的反射,最后将声波消耗殆尽,十分有效的降低发动机噪音。

万千车主给爱车引擎最好的保护

大白鲨金鲨引擎盖隔热棉第三层是高粘性背胶,使得材料与引擎盖的钣金板紧密结合,其高粘性不会因为环境改变而减弱,并且在施工的时候也更为方便简单,如果搭配大白鲨旗下的减震板产品一起做双层隔音处理,会有更好的隔音止震效果。产品所采用的所有材料都经过了严格的环保检测和极端温度坏境测试,从零下40℃到高温120℃,都保持稳定的性能,环保、健康、安全,这也是万千车主选择大白鲨的原因。

奥迪A5升级金鲨引擎盖隔热棉

宝马Mini升级金鲨引擎盖隔热棉

林肯升级金鲨引擎盖隔热棉

别克GL8升级金鲨引擎盖隔热棉

福特翼虎升级金鲨引擎盖隔热棉

哈弗H6升级金鲨引擎盖隔热棉

编辑小结:只有了解了噪音产生的根源,才能够对症下药解决问题,大白鲨汽车隔音首先采用止震材料对引擎盖进行止震,避免由于振动产生噪音,从源头减少噪音的产生,再用金鲨引擎盖隔热棉进行隔音吸热处理,同时切断发动机噪音和热量的传播路径,达到理想的防护、降噪、隔热三大效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白鲨金鲨引擎盖隔热棉 隔音吸热给引擎最好的保护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05-18 15:26:00.0/287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