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ON德国伊顿CSR16两分频:严谨工艺中的丰富音乐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7-09 11:13    浏览量:13978

“人设”这个词似乎已经被大家说烂了,很多明星被网友们吐槽“凹人设”。小编倒是觉得我们每个人都在不自觉中“凹人设”,这个“人设”就是别人印象中的自己。一个合适的好人设是有利于人们交际的,能够迅速的让对方记住自己。其实国家也一样有“人设”,比如说起法国会想到浪漫,说起英国会想到绅士,而在工业制造这方面的印象,我想没有哪个国家能够比得上德国,因为德国严谨精神的“人设”早已深入人心,德国品牌也总能给消费者更高的可靠性,如德国伊顿ETON汽车音响,就让全球的音响爱好者都觉得十分可靠,而从ETON新品CSR16两分频套装来看,产品力依然是水准之上,不用担心“人设崩塌”。

全新锥体声音细密精准

德国ETON与丹麦绅士宝、丹拿是世界三大顶级扬声器制造商,在扬声器的研发与生产上自然是拥有着先进且独到的技术优势,旗下的三明治音盆和陶瓷高音等专利技术,再以机器人进行精密的制造、安装,是ETON扬声器拥有纯净、极富韵味的声音还原表现的原因。此次新推出的CSR16,是一款6.5寸两分频套装产品,结合了ETON旗下RSR和RSE两大系列的优点,在产品材质的运用和结构上又有创新。

165mm中低音单元,在材质的运用上做了全新的尝试,采用碳纤维和玻璃纤维通过特殊材料结合编织而成,再搭配ETON独有的三明治音盆专利技术,将材质的轻质、刚性和零共振的性能做到了极致。正中的铝质防尘帽采用了倒置内凹式结构,进一步减少喇叭的谐振和共振,辅助音盆对声音的控制力更加精准,使得中低频的音能输出更加的绵密而强劲。

压铸铝质盆架为喇叭提供了坚固而稳定的支撑,盆底是铁氧体磁路设计,磁体颇具重量,拿在手上沉甸甸的十分压手。CNC处理而成的T型铁磁体外壳,轴心设置了大直径通风孔,让音圈哪怕是在大爆发的动态中也能够快速的冷却,避免了在大功率输入下出现的气流噪声,中低频的还原表现更为干净利落又极具爆发力。

陶瓷铝质高音颤音再现

在高音单元,ETON运用了品牌独有的陶瓷高音专利技术,采用了高分辨率的陶瓷铝质圆顶设计。超强的钕磁驱动配有专制的阻尼后腔,两侧还设置了散热通气孔,搭配RCFS防反射技术,让高音单元的THD失真率更低,有更加细致完美的高频还原,在试听时,小幅的高频颤音都能够听得清清楚楚。

另外,高音单元还配置了两种安装支架,对于不想倒模的车主,这两种支架大大的方便了CSR16高音与原车高音的原位替换过程,提供了极大的安装便捷。

CSR16的两阶分频器也是全新开发而成,较大的4欧姆音圈具有很高的弹性,有较大的功率承受力,面对高达120W的中低音喇叭也可是轻松自如,线材连接的时候有6dB和12dB两种低通滤波选择。加减3dB三档高音频率衰减设计,满足车主对高频的不同听需。通过分频器的处理,将高音和中低音完美融合。

360汽车网:严谨工艺中的丰富音乐性

德国ETON伊顿的产品,都是由机器人来完成精密部件的制造与安装,使得每一个产品的误差都能够缩小在最低范围之内,正是这种严谨到苛刻的制造工艺,将声音细微之处都可以得到清晰而真实的还原,才造就了ETON扬声器产品的极具音乐性。

ETON德国伊顿CSR16两分频套装产品参数 / 额定功率:70W / 峰值功率:120W / 交叉频率:2400Hz / 灵敏度:89dB / 阻抗:4欧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ETON德国伊顿CSR16两分频:严谨工艺中的丰富音乐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07-09 11:13:58.0/289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