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Beruset A125.4拆机浅探:为发烧而生的纯后级功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2-02 17:33    浏览量:7036

一曲《二泉映月》,听哭了多少人?二胡如诉如泣的独特音色渲染了悲凄的情绪,优美凄凉的旋律更是听得人两眼发酸。与我国的二胡有点相似的西方Blues布鲁斯音乐,也以独一无二的音阶与和声,来宣泄内心的思念、忧郁与苦闷等情绪,曾一度被称为“怨曲”。当然,不论是二胡还是布鲁斯,在音乐的表现上都是多样而丰富的,也有很多自由积极或场面宏大的曲子,后来的爵士、摇滚、乡村、流行等类别的音乐,基本都含有布鲁斯因素或从其发展而来。同译为布鲁斯的Beruset汽车音响,在对于音乐的还原表现上也同样吸收了布鲁斯音乐的元素,声音有着极好的弹性且富有情感,注重人声的呈现和纯净度,从这台A125.4四路功放上,就能探索出一些Beruset这个品牌的声音之道。

纯后级四路功放

Beruset A125.4四路功放的外观设计简洁,采用了有良好散热性能的灰色铝质拉丝外壳,LOGO图标“BERUSET”雕刻于面板正中,面板上方与侧面是利于机器散热的栅格设计,使得功放能够快速的冷却下来,提升其稳定性能。修长的四方形外型设计为安装提供了便捷,并且采用了单侧接线设计,从接线端口的设置来看,A125.4四路功放除了一个“GAIN”端口用来调节每个声道的增益之外,并没有其他的前级信号调控,由此可见,A125.4四路功放是一台纯后级功率放大器。并且左右两侧连接端口也是完全对称的设置,中间是电源连接端口和三个保险片,左右两侧是完全对称的RCA信号输入连接端口、声道增益调试,以及各两个声道喇叭的连接端口。

双电源对称电路设计

其实从上文中的接线端口设置上,就看出来Beruset A125.4在内置电路上的设计,打开机盖之后,果然看到了左右完全独立的双电源对称电路设计。而值得注意的是电源部分虽然是一个电源接入口,但是在内部却是有着左右独立的电源供应系统的。两只大火牛设置与中间部位,往外一点是围绕着火牛的蓄水池电容组合,音频信号处理的SMD贴片元件在左右最两端。这就相当于将两个独立的两路功放电路摆放在同一个容器之内,各有一台独立的两路功率放大器,组合成了Beruset A125.4这台四路功放。

Beruset A125.4的双电源对称电路设计,让声道间有很好的分离度,每个声道的声音还原表现也都非常平衡,拥有4x125W的大功率输出,并且通道1和2以及通道3和4还可以两两桥接以获得更大的功率输出,以及更为多样的改装玩法。

360汽车网汽车功率放大器产品如今也是的种类繁多,对于初入汽车音响改装的菜鸟来说,肯定是挑得眼花缭乱,但对于资深的音改老炮而言,越是细致的分类才能让他们更快的挑选出最为心仪的产品。Beruset深谙发烧之道,采用最为直接的纯后级和更好分离度的双电源对称电路设计,成就了A125.4功率放大器的发烧音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布鲁斯Beruset A125.4拆机浅探:为发烧而生的纯后级功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12-02 17:33:51.0/2944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