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文创15AWG中低音喇叭线 专属传输感受极致中低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2-10 15:43    浏览量:7003

“发烧”这个词对于玩汽车音响的车友来说并不陌生,汽车音响发烧友对音质的追求呈现一种狂热的状态,音响系统中每一个细节都将影响着音质的好坏,要做到极致发烧就要保证样样俱到,由处理器、喇叭功放再到喇叭线,每一样器材都要搭配得当,这样才能造就极致音质;不少车友在选择喇叭、功放时,会花更多的时间、精力,而忽略了线材的重要性,喇叭线是传输无损信号的重要桥梁,由乐高文创推出的15AWG中低音喇叭线,为中低音喇叭量身定制,专属传输让车友感受极致中低频。

专用属性 保证高品质传输

在汽车音响圈里,很多品牌都推出了专车专用喇叭等器材,这种更多的是针对原车喇叭的模型而开发出来,可以进行无损升级,达到在不改变观感的前提下提升音质听感;而乐高文创15AWG中低音喇叭线就是针对音响系统中的中低音喇叭而开发出来的专属线材,保证中低频信号的传输过程中做到完全无杂染,以最高的品质传输至中低音喇叭,呈现出质感与动感并存的高质中低音。

特有技术加持 呈现无损音质

乐高文创15AWG中低音喇叭线采用了导电性极佳的高纯度OCC单结晶无氧铜作为导体,传输效率也得到极大的提升;导体外层采用无氧铜屏蔽止振抗氧化以及耐高温的PVC绝缘层,多层屏蔽技术,隔绝一切干扰信号;值得注意的是,乐高文创15AWG中低音喇叭线还采用了特有的正负极分离技术,可以更有效地保证高品质中低音的传输,让声音呈现“原汁原味”的状态。

360汽车网点评:喇叭线最大的作用就是能确保音源信号无损传输,乐高文创针对喇叭线的传输效率、屏蔽效果、音源信号质量进行了多种技术加持,在保证了音源信号传输质量的前提下,再对音源信号进行细分,做到专线专用,把最佳的中低频声音呈现出来,专属的喇叭线带来专属的中低音,乐高文创15AWG中低音喇叭线确有一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乐高文创15AWG中低音喇叭线 专属传输感受极致中低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12-10 15:43:03.0/2946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