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美XQA4650 DSP功放2.0版 新增XMC-800面板开启外挂"声"活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3-04 18:01    浏览量:8805

前几天收拾,发现钱包里的零钱已经在里面默默的躺了近两年了,随着移动互联网环境的愈发成熟,数字科技已经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之中,不用再提醒自己去银行取钱,只要手机在握,就能说买就买说走就走。科技围绕着我们的生活而展开,不仅仅是支付等方面,出行做为生活的重要部分,在汽车以及汽车用品的各个方面,数字技术的应用也极为广泛和成熟,尤其是DSP功放产品,随着数字技术的发展也在不断的换代更新,保持持续竞争的产品力的同时,也在产品的操控设计上更为人性化。在入门级的音响改装方案中,受很多车主喜爱的瑞典卓美XQA4650 DSP功放最近也做了升级,推出了全新第二代产品,下面就来看看XQA4650的2.0版本到底有哪些改变。

全面优化更真更流畅

第二代XQA4650 DSP功放,乍一看上去好像跟原来的一样,但仔细对比之后,会发现有很多细微的调整。其外观设计并没有改变,仍然是163x120x42mm的小四方型尺寸,在安装方面也还是一如既往的方便。灰色铝壳正中镶嵌着卓美的品牌图标,左右两侧栅格设计,搭配后侧面的镂空孔洞,保持产品良好的散热性能。

有改变的首先是接线端口的控制面板,其一是最左边的品牌LOGO处更为简洁,只有一个品牌的图标而没有品牌英文和型号这些后缀。其二是蓝牙技术有了全面升级,在连接传输方面更快更全更低损耗,整个模块做了完全的隐藏内置,不在像老款那样还需要留有天线以加强信号;另外新增了USB连接端口,在除了蓝牙连接之后,还可以通过USB连接电脑等设备以及外接音源。其余的HI/ACC开关、6路RCA信号输出、2路RCA信号输入和4路高电平信号输入/输出这些端口,都与原来的相同。

第二个升级改变是电路。虽然还是高度整合一体化设计的AB类电路,但电路板由原来的黑色更换成蓝色,电容、电阻等元器件的应用与排列上也做了细微的调整,整个电路在设计和布局上更加的高效合理,观感上也要更为整洁而舒适。这些优化使得电路在音频信号的传输过程中的损耗和失真率更低,而在DSP的数字处理功能上,其运行和反应则更快更高效。

外挂XMC-800控制面板

上面所说的XQA4650产品本身所做的优化升级,并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变,而是如软件或游戏修复“BUG”一样,着手于细节。此次升级真正开挂的地方,在于“外援”XMC-800 DSP控制面板。

XMC-800 DSP控制面板,是卓美专门为旗下DSP产品而研发,这个小小的方型面板,大大的丰富了DSP产品的功能性,也有了更加人性化的调控。面板正中是显示屏,可显示正在播放的歌曲信息;左侧由上到下三个按钮分别是撤回和两种预设模式的选择;右边三个按钮则是蓝牙、USB、WiFi三种连接方式以及音源的选择;面板下方的两个大旋转按钮左侧调节音量大小,右侧为播放歌曲的控制,可进行暂停、播放和上下曲目的切换。此外,还可以通过中间的显示屏对歌曲所在文件夹进行整理设置。

360汽车网卓美XQA4650 DSP功放也还是保持了原有4x50W的功率输出,调音软件也还是沿用之前的APP进行调音,但其电路的优化让音质有了提升,还原出的声音更加真实而有细节。尤其是有了外挂XMC-800控制面板的强援,使得XQA4650在同类产品中,有了更大的优势和竞争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卓美XQA4650 DSP功放2.0版 新增XMC-800面板开启外挂"声"活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1-03-04 18:01:26.0/2970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