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道NBF系列低音炮:超薄易隐藏爆发大能量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1-03-17 15:50    浏览量:11708

不少玩汽车音响改装的车友在最初接触改装的时候是奔着提升音质改装喇叭而去,但最终出来的效果可能并不明显,除了在成本以及器材选择上的原因以外,在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的前提下,这部分车友对声音的变化并不敏感,小编在这里更推荐车友尝试加装一台低音炮,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以下讲到的中道NBF系列超薄低音炮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中道NBF八寸超薄低音炮

对于刚刚入门汽车音响改装的车友来说,这款中道NBF08A八寸超薄低音炮值得一试;NBF08A整体大小只有290×210×72mm,中间是8寸设计的喇叭,额定功率为80W,最大功率输出可达1000W,小体积而有大能量;其采用有源设计,可以直接安装于座椅底下,无需外接功放;控制面板部分设有相位调节、低通调节、低音增强调节、输入增益调节旋钮,并设有线控接口,通过连接线控器对低音喇叭进行远程调节。种种设计让NBF08A能便于隐藏在车厢里而爆发出强劲的低频力量,增强低音下潜深度。

NBF08A

中道NBF十寸超薄低音炮

根据汽车车厢内的位置情况,超薄低音炮的尺寸不能设计得过大,太大会影响摆放的位置,难于隐藏,太小又会影响低音的效果;中道NBF10.2A十寸超薄低音炮就是恰到好处的设计,345×261×71mm的尺寸设计,最大功率输出可达900W,低音冲程更佳,效果更强。面板部分同样可以对相位、低通、增益进行调节,设有低电平与高电平输入接口,另外配有线控接口连接线控器,方便远程调节。

NBF10.2A

对功率有更高要求的车友还可以选择NBF10.0A十寸超薄低音炮,这款低音炮是同系列产品中最薄的有源低音炮,拥有双被动振幅效果器,可以大大增强低音效果,让低音冲程更远。其额定功率为150W,最大功率可达1500W,总谐波失真小于0.2%,在同系列产品中拥有更佳的数据表现以及低音效果,是追求低音效果车友的不二之选。

NBF10.0A

360汽车网点评:超薄有源低音炮的出现解决了很多车友不想影响车内空间,但又想增强低音效果的改装需求,超薄有源低音炮通常安装于座椅底下,不会影响车厢空间,由于受到安装环境的影响,超薄低音炮的效果很难与箱体低音炮对比,中道NBF系列超薄低音炮根据车友的需求,在低音炮细节上的设计更有针对性,不但易于隐藏易于安装,而且拥有更强的低频效果。

中道NBF08A技术参数/额定功率:80W/峰值功率:1000W/总谐波失真:<0.2%/信噪比:>60dB/频率响应:20Hz-150Hz/尺寸:290×210×72mm

中道NBF10.2A技术参数/额定功率:150W/峰值功率:900W/总谐波失真:<0.2%/信噪比:>90dB/频率响应:20Hz-150Hz/尺寸:345×216×71mm

道NBF10.0A技术参数/额定功率:150W/峰值功率:1500W/总谐波失真:<0.2%/信噪比:>90dB/频率响应:20Hz-150Hz/尺寸:345×245×70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中道NBF系列低音炮:超薄易隐藏爆发大能量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1-03-17 15:50:30.0/29726.html
关键词: 中道 NBF 低音炮 超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