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tec艾索特R400四声道功放:亲民的参考级,聆听生活之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4-25 14:46    浏览量:7764

市场上的汽车音响产品可谓是琳琅满目,如果不是对各大品牌如数家珍的资深发烧老鸟,对于那些接触音响改装不深的小白车主来讲,分分钟迷失在产品的海洋里,完全不知道如何挑选合适自己的器材。每年的金匠奖就向是风向标,由专业权威人士以严苛的标准评测,挑选出各个种类中极为具有特色和性价比的产品,然后推荐给广大车友们。如在各大品牌泛滥数字技术导致功放产品严重同质化的时候,i-sotec艾索特却坚持着传统的产品设计,延续之前R4.400的经典之作,推出了R400四声道功放,荣获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优秀产品》,成为无数车主改装的首选。

经典不过时的传统功放设计

R400采用修长的长方形外观,高密度的厚重铝合金外壳拉丝处理,面板正中镶嵌着i-sotec定制的铝原色LOGO铭牌,铭牌上的LOGO雕刻精致,极具质感,与黑色的机身形成鲜明的对比,让人看到R400的第一眼就能接收到功放的品牌和产品型号等信息,又使得功放更具设计感。前后两侧面的栅格设计有良好的散热性,加快功放冷却速度以提升稳定性能。

功放接线与调试面板分别位于左右两侧面,便于安装。一侧是电源端口、两个40A的保险以及连接喇叭的接线端子,1/2声道和3/4声道可两两桥接。另一侧是RCA信号输入/输出连接端子,和前级调控面板。四个声道分为1/2声道和3/4声道两个组别独立调试,支持低通、高通、带通、全通四种模式的选择,低通滤波30Hz-150Hz可调,高通滤波10Hz-1.2kHz可调,以及0dB-12dB的低频调试和0.2V-5V的电平增益调节。其中直通设置可使功放做纯后级应用,连接DSP音频处理器,使得R400即保持了传统又一点都不过时的与数字时代进行完美对接。

打开功放底板,简洁干净又颜色鲜明的电路映入眼帘,从电路设计、电路板颜色、元器件的挑选与排列等整体到细节的处理上,可以看出i-sotec在R400功放的电路上下了大功夫。AB类音质电路,双环形变压器分左右独立供电,对应音频处理部分的左右对称布局。这样的电路设计让功放拥有更加充沛的能量来推动声扬声器,并且声道之间有更好的分离度,声音还原更加干净,且失真也极低。

亲民的参考级,深受车主喜爱

R400是i-sotec艾索特的参考系列产品,从其制造工艺和产品设计上能看出i-sotec的匠心,并且市场上的参考级产品都是定价不菲,但i-sotec却致力于以亲民的价格让更多的车友们可以聆听到天籁之音。在早前小编得知参考级产品R-4.400居然只要4600元人民币的时候,感到十分的惊讶。而这次看到R400也是同样的亲民价时,虽然没有上次的不敢相信,却更加感叹于i-sotec对车友们的诚意,对于这种实实在在的诚意,车主们自然也是极为喜欢的。

奥迪A8L改装i-sotec R400四路功放

奔驰R级改装i-sotec R400四路功放

宝马5系改装i-sotec R400四路功放

大众途锐改装i-sotec R400四路功放

丰田兰德酷路泽改装i-sotec R400四路功放

小结:好音乐成就生活之美”,这是德国艾索特i-sotec全国总代理,广州先歌兄弟总经理潘永久先生经常说起的一句话。i-sotec R400略带暖调的声音,干净清晰,每一件乐器都很鲜明,每种情感都表达的淋漓尽致,声场结像精准,真实的空间质感给人沉浸的聆听体验,感受音乐之美,生活之美,也让你情不自禁的爱上TA。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i-sotec艾索特R400四声道功放:亲民的参考级,聆听生活之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1-04-25 14:46:45.0/2982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