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文创24K金一出一复合片式保险座 荣获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6-02 11:02    浏览量:6692

专业打造各种发烧高端汽车音响改装周边配件的深圳市乐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早前又迎来一大重大喜讯。一直坚持不懈自主研发和创新,乐高文创的新型产品又一次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新型专利技术认证,其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严抓每个细节的匠心精神,再获肯定。最新的无氧铜(镀24K金)一出一复合片式保险座,荣获《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这款专利的汽车音响改装保险装置产品,看似是普通的常规制品,实际上在选料和细节设计、搭配上,都是对最佳的屏蔽性和降低干扰作出充分的考量,对应严苛的车载空间应用环境和工作场景,为整个系统和驾乘人员安全起到最大化的保护作用。

选料严谨 细节把关

乐高文创24K金一出一复合片式保险座外壳选用进口高品质抗氧化PC原材壳体,同时能承受高温的超耐高温特性,PC原材可以提供优异的韧性不易开裂。复合片式设计,保险装置对应不同的用户需求和应用场景,可选用大片保险和小片保险,更支持交叉混合使用,适配不同功率需要和保险安培数。

在高效保护的外壳底下,严选高品质紫铜铸造。紫铜对比一般铜材有更好的耐氧化特性,而且电阻值更低,有效屏蔽降低干扰,再加上24K金镀金工艺,进一步增强其导电性能和稳定传输,坚固耐用。

直达音改痛点

对比其他普遍的单保险装置,而且采用普通锌合金打造的保险装置,一来过流效果差影响音质,而且额定电流局限于市售的标准保险丝配件,通用性低无法自由配置。乐高文创这款保险装置对应上述两大痛点创新解决问题,从简单的高通用性、高可选性和自主自由配搭入手,有效提高过流效果保障音质,同时不易受到配件的局限而影响最终的改装目的。

小结:安全和保险环节,一直是高端音响改装和专业音质音响竞赛中不可或缺一环,增加效果同时增加便利性的保险装置,无疑是让改装团队大大提升效率和音质效果。乐高文创认真对待每款产品每一细节,为音质而发烧,为音质而创造!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乐高文创24K金一出一复合片式保险座 荣获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1-06-02 11:02:23.0/2990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