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歌航GDT68 DSP功放 主动三分频轻松约起来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6-17 14:45    浏览量:11983

如今市场上的产品看上去琳琅满目的,但产品同质化现象也很严重,尤其像这几年特别火爆的DSP产品,几乎所有汽车音响品牌都在拼命推出新品。这么多的品牌和型号,就算是发烧老炮也都得挑花眼,那些初次或浅尝音响改装的小白车主更是满眼迷茫,不知从何处着手。小编的建议是,试试歌航电子最新推出的GDT68 DSP功放,8进8出多声道设计,一机搞定音源、功率和调校三大难题,轻烧级主动三分频轻松约起来,最主要是只有四千不到的售价,非常值得入手。

主动三分频轻松约起

歌航GDT68,是专门为多声道音响系统和入门级主动三分频的升级而设计,支持8路高电平输入/输出,2路RCA信号输入,以及8路RCA信号输出;GDT68内置的AB类电路,拥有8x65W的大功率输出,这表明歌航GDT68,能够为8路声道喇叭提供专业的DSP音频调控和强大的动力支撑,可以组成前声场主动三分频设计,另加被动后声场或一只低音炮,入门级的轻烧主动三分频音响系统就这样轻松约起来。另外,歌航GDT68,还支持光纤信号输入,和内置5.0蓝牙模块连接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在音源的来源上更加的丰富。

个性化调音专业而精准

DSP功放,功率大小只是检验产品的标准之一,还得有专业精准的调校功能。歌航GDT68,采用了高性能ADI音频处理器,和192KHz/24bit ADC/DAC转换器,以及专业的音频运放、日本进口耐105°C高温音频专用电解电容和音频专用薄膜滤波电容等,这些Hi-End级元器件通过合理的排列之后,其高效且失真很低的电路不仅有大功率输出,其数字音频处理方面也是专业的:三种主动分频滤波器加6dB/Oct-48dB/Oct共8种斜率可供选择,也可以独立关闭;每个声道都可以独立进行31段EQ均衡、0-20ms/0-680cm的延时调节、0°/180°相位选择,以及音量增益、智能混音等项目的调试。

小结:好听好用好价格

除了上述的大功率低失真电路和专业调音等硬件之外,GDT68延续了歌航产品一贯的精巧小尺寸外观,就算是狭小的汽车空间也有多个位置可供无损安装;相比器材一大堆,费用高安装复杂的传统改装,歌航GDT68以不到四千售价,就让音源、功率和调校三大难题迎刃而解,碰到这样好听好用好价格的产品,闭眼可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新品:歌航GDT68 DSP功放 主动三分频轻松约起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1-06-17 14:45:14.0/2994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