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文创紫铜一出二复合片式保险座 高传导高耐用性为专业发烧而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10-19 17:56    浏览量:5791

紫铜和黄铜虽然都是铜材,除了专业人士,一般普通消费者难以区分两者之间的区别。看似简单,实际上两种铜材内有乾坤相差甚远。专业汽车音响中,大量的无氧铜、高纯度铜,往往实际是黄铜居多,不单只影响品质,耐用度也会直线下降,对于整个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优质的铜材选择非常重要,也能看出品牌制作产品的用心。

进口紫铜,高导电高可靠性

深圳市乐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紫铜一出二复合片式保险座,选用含铜量高达99%的进口紫铜,纯度密度更为稳定可靠。普通含铜量仅有59%的黄铜,而且还掺杂了锌、铁等杂质,用高磁力或者强磁来测试,黄铜就会被轻松吸附。而纯度高的紫铜因为不带磁性,不容易受到磁极影响,同时也有极高的导电性,高传导、低损耗,在高端传导材质上广泛应用。

混搭使用好匹配

乐高文创这款一出二复合片式保险座,外壳选用进口的高抗氧化耐高温聚碳酸酯(PC树脂)材质,有能承受高温的超耐高温特性,高品质的PC树脂高韧性不易开裂;复合片式保险座的设计,大片保险和小片保险进行交叉使用和混合使用,对应不同的用户需求和应用场景,需求,适配不同功率需要和保险安培数,灵活性广还能支持大片保险和小片保险混搭使用,应用宽容度极高。

在紫铜提供优异的耐抗性特点基础上,乐高文创为保险座的传导介质上增加镀真金处理工艺,提升耐用度与传输性能,电阻值更低,有效屏蔽降低干扰,其导电性能和稳定传输,坚固耐用。

小结:普通铜或者锌铁等合金打造的保险装置,过流效果差影响音质,保险丝的额定过载也受到制约限制,无法自由配置。乐高文创这款紫铜保险座从通用性、可选性和自主玩法多方面入手,高传导、高耐用性,加上能交叉混搭自主配置保险系数,有效提高过流效果保障音质,大大提升效率和音质效果,为专业发烧而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乐高文创紫铜一出二复合片式保险座 高传导高耐用性为专业发烧而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1-10-19 17:56:14.0/3028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