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udio丹拿大众专用喇叭:丹麦制造,大众车主的绝佳选择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1-19 09:16    浏览量:10340

从全国各地的终端改装店的反馈来看,当下的消费车主越来越理性,在升级音响方案的选择上更加注重实用性,对原车的改动能小就小,如果能无损换装就达到音质的提升那就是最佳选择。但市场上的专车专用产品参差不齐,有的甚至还不如原车高配的音响系统,让很多想要高品质听感的车主无法下手。不过大众车主们有耳福了,由Dynaudio丹麦丹拿为德国大众车型定制开发的专用系列套装喇叭已经上市,哪怕是再挑剔的车主试听过产品之后也会另眼相看,从广州车梦响汽车音响改装店陆续接待的大众车主就知道。

多搭配无损换装,大众各系车型都适合

大众旗下车型众多,原车的音响配置也并不一样,大部分老款车型前后声场都是6寸声道喇叭,而近两年的很多新款车型都更新为前7后6的配置,如大众途观L、途昂、新迈腾等车型。因此,丹拿根据大众车型不同的原车配置定制开发了两款套装产品,一套6寸两分频套装Surpax V17和一套7寸两分频套装Surpax V200,两款产品可灵活搭配应对不同车型的升级需求。这两款喇叭不仅是专模开发,能够与原车喇叭百分百无损换装,还设计了专用的对接插口,不需要改动原车线路,也没有复杂的改装过程,只需要轻松一插就完成了换装,简单便捷。

丹拿Surpax V17(6寸)两分频套装喇叭

丹拿Surpax V200(7寸)两分频套装喇叭

无损对插接口


大众车型改装案例

丹麦原装进口,感受丹拿大音圈的醇正音质

打开包装盒之后,首先看到的就是丹拿标志性的大音圈设计,音盆也是丹拿独家的矽酸镁盐聚合物(即MSP振膜),这种振膜能在刚性、质量与阻尼特性上有很好的平衡,并且质量轻,搭配38芯大音圈,和高效磁体驱动,具备相当精准的控制与更为理想的瞬态响应,这是相当好的中低音振膜材料,也是丹拿高保真音质的保障。熟悉丹拿的车友都知道丹拿喇叭是不好推的,但改装这两款大众专用喇叭的车友们不用担心,丹拿的研发团队设计之初就有考虑过这个问题,其中低音功率为150W,目前市面上有很多DSP功放可以轻松推动。

高音单元是丹拿顶级家用系列同款,30芯透明丝质球顶振膜,大直径钕磁体和窄磁间隙等结构设计,并以磁流体冷却阻尼材料填充有更好的稳定性并同时消除内部多余的谐振,使高音单元具备更强的控制力和更高的灵敏度,且其低共振高阻尼的特性,能够有效提升气流顺畅度,频率响应更加平滑,降低人耳产生听觉疲劳,更加耐听。

小结:V17和V200这两款喇叭,从用料、工艺到声音表现,都比丹拿国内改装系列都要高一个层次,全部丹拿原装丹麦制造,且专为大众车型设计,无损换装,最重要的是,相对于后市场的丹拿产品,还有很大的价格优势,一直眼馋丹拿音响又想无损升级的大众车主,可果断入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Dynaudio丹拿大众专用喇叭:丹麦制造,大众车主的绝佳选择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1-11-19 09:16:18.0/303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