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力车福原车带功放连接线 精制无氧铜工艺实现豪车真无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11-20 17:30    浏览量:6250

不少网友都对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有顾虑和疑问,尤其在无损改装升级这一环,不少车主还是保留观望态度。小编收到不少网友后台问询,有不少部分都提及原车的线材连接,一些所谓专业无损的改法实际上还是剪线在连接,看似没有破坏原车,但是实际上线材经过破拆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线材对一套音响系统的重要性,越来越让消费者重视,正力车福线材最近推出豪车原车带功放的连接线,针对市场主流的豪华车品牌,实现更高效的真无损对插安装。

对应豪车主机功放,无损对插

正力车福推出的新线束,主要分为宝马原车带功放连接线和奔驰奥迪保时捷原车带功放连接线两款,其中奔驰、奥迪和保时捷品牌的原车主机对接插口接近,所以可以通用。应对是上述豪华车品牌原车主机信号输出,带功放的无损改装升级专用连接线,即插即用不需破线,还有用原厂开模的卡扣,提升接线稳固和安全。

精制无氧铜工艺高品质传输

应用高纯度高品质的铜材作为传导原料,一直是正力车福线材专业制线工艺的传承传统,坚持科学制线,进一步提供高品质的传输。这款原车带功放连接线上,全系采用5N无氧铜,通过精密加工,确保最高的传导性能和品质。

线束外被针对车载的高温低温,震动和潮湿等应用环境,让线束无损安装连接后有更安全的实用空间,正力车福特意采用双层塑料设计,用一层提升音质效果的PV加上一层衰减有害震动的PVC层进行包覆,同时具备抗氧化、抗冲击力等作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正力车福原车带功放连接线 精制无氧铜工艺实现豪车真无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1-11-20 17:30:45.0/3040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