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の福分流式大功率保险座 从细节提供全车安全保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1-13 15:51    浏览量:5357

个性的追求,品位的满足,不少车友在汽车生活的需求上越来越炽热,同时也更为积极。但同样地,各种有关于汽车下水,改装不合规造成的意外,汽车着火自燃等安全问题也频发。汽车音响升级改装作为是满足听感需求的一样个性选项,三分器材、七分调试,实际上七分调试里面还有三到四分属于改装技术和细节处理,就像一个不起眼的保险座,越难以察觉的细节,偏偏在用电安全和音质效果上为整个系统提供帮助。

CHEFU車の福这款大功率保险座,采用分流式设计,首先外壳选用进口高品质抗氧化PC材质,有超耐高温特性,正好适合在酷热而条件苛刻的发动机舱安装使用,原材有优异耐用性不易开裂。

产品核心的导体结构,車の福采用的是高纯度黄铜镀镍,整个导体特性具有优异抗氧化作用,电阻值低有效屏蔽干扰,电流传输纯净稳定。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周全,安全至上的車福,这个大功率保险座采用分流式设计,160A保险片三片分流,更大程度增加接触面提高传导,也可以对应不同的用户需求和应用场景,可选用大片保险和小片保险,更支持交叉混合使用,适配不同功率需要和保险安培数,满足玩家的更高要求。

无论任何形式的汽车升级改装,核心还是离不开车辆,一辆车的安全至关重要,CHEFU車の福严选用料力保安全,保障爱车安全,同时带来卓越音质,更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认证,希望改车的车友,都不应该错过这一款提供安全保障的好配件。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車の福分流式大功率保险座 从细节提供全车安全保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3-01-13 15:51:19.0/3164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