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MUSIK推出比亚迪专用智能升降中置:优雅地提升音品竞争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3-21 15:44    浏览量:6351

这两年,不少以前翘起双手,自带品牌光环,不知道对手为何物的汽车品牌都低调了很多,反而是它们的挑战者个个来势汹汹。没办法儿,新能源的崛起逆袭,整个市场实在太卷了!以最受消费者关注的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车市场为例,比亚迪的市场份额都成功逆袭,甚至乘胜追击推出各大冠军版车型。而无论是比亚迪的海洋网系列还是王朝网系列,都把配置提高,音响系统就是6喇叭、8喇叭起步,中高配还有配丹拿音响或者燕飞利仕音响,无疑进一步加剧这个细分板块的竞争力。ANMUSIK爱韵之声就针对比亚迪车型,推出智能电动升降中置喇叭产品,带来声光电多方面的沉浸式体验,能否成为新一代升级利器,现在就来了解。

有意思的是,ANMUSIK爱韵之声的智能升降中置,能无损安装而做到原车由无到有,由有变得更好。虽然外观与一般原车的中置喇叭无异,但功能实际上很现代潮流,这套智能升降系统中采用静音升降电机,通电开门时升起,熄火关门是下降,过程静音不会产生声噪。整体外壳框架与原车内饰高度吻合,同时有应用质感更强的航太级钛合金面板。

内部搭配Pioneer日本先锋电声技术的喇叭单元,对比原车原厂单喇叭中置系统,日本先锋技术加持下是2寸中音+1寸高音的两分频组合。内置128色氛围灯,可以同步原车氛围灯和后装氛围灯协议,实现声光电一体化升级体验。

ANMUSIK爱韵之声比亚迪智能升降中置喇叭相关车型有:

比亚迪汉21款/22款

比亚迪海豹

市场上的比亚迪车型很多,这也是ANMUSIK爱韵之声接下来的方向,特别是海洋网系列的比亚迪海豚、海豹、驱逐舰、护卫舰智能升降中置产品陆续完善,后续就是会从比亚迪汉开始完善比亚迪元、秦、唐、宋的王朝网系列智能升降中置。

这套智能升降中置系统用了日本电声技术,2寸中音喇叭+1寸高音两分频组合搭配,声音的结像能力会更优于普通的原车中置喇叭,而低功率和高灵敏度也是重点,让升级后原车能轻松驱动,规格标示频率范围250Hz-22kHz的全频域能力,性能表现已经不输原车高配音响系统。

ANMUSIK爱韵之声比亚迪智能升降中置喇叭:

无损安装 / 128色氛围灯 / 车规级电机 / 十年保修 / 智能静音升降

音响规格:搭载日本先锋两寸两单元两分频 / 灵敏度:86dB / 阻抗:4欧 / 频响范围:250Hz-22kHz / 功率:25W

ANMUSIK中国运营商

爱听(中国)影音设备有限公司,工厂地址:东莞市企石镇爱听工业园

广州体验中心:广州市海珠区南石头306号首层 网址:www.ceaplayer.com

联系人:余先生 1399629896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ANMUSIK推出比亚迪专用智能升降中置:优雅地提升音品竞争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3-03-21 15:44:58.0/31735.html
0